諮商日期:20110206

諮商寵物:卡滋歐

201102060612

老師在諮商寵物的時候,遇過很多種狀況,有對老師感到好奇的,不敢離開主人一步的,向老師表示親近的,也有會兇的。快要兩歲的柴犬卡滋歐屬於第三種,不過,卡滋歐是超級熱情!熱情到老師都快要無法招架了呢!老師笑著說,因為家裡養了一拖拉庫的狗,身上"香"得很,所以卡滋歐才會一直繞著老師打轉啦!相較之下,牙牙家裡的狗只有老師家的一半,所以卡滋歐跑來嗅了一下,就又回去找老師了,哈哈!

卡滋歐一邊聞老師身上的味道,一邊說:「我還有主人。」卡滋歐的馬麻想了一下,就說應該是指她的前男友。卡滋歐說:「他有參與買我。」馬麻點頭,當初的確是他們一起去寵物店,最後馬麻買下了卡滋歐。不過馬麻跟他分手後,卡滋歐跟馬麻,就幾乎沒有再看到原本的把拔了。卡滋歐說:「他都沒有來看我。」本來以為卡滋歐回埋怨他都不來看自己,沒想到卡滋歐很大辣辣地說:「他不來就算了!」邊說,卡滋歐還邊興奮地咬著老師的衣服。

201102060605

卡滋歐繼續黏著老師,說:「妳要把我送人,我很傷心!」沒想到卡滋歐竟然以為馬麻要把牠送人,馬麻趕緊向卡滋歐解釋:不是要把牠送人!是因為馬麻要出國了,所以請姐姐代她照顧卡滋歐一年啦!既不是不要牠,也不是把牠交給不認識的人!不過卡滋歐說自己傷心一點都沒有說服力,因為牠已經被老師身上的味道刺激得很興奮,準備要"那個"了啦!看卡滋歐還一直抱著老師的手,老師也只好無奈地動來動去、不讓卡滋歐得逞囉!卡滋歐一直想對老師"那個",馬麻跟阿姨都覺得很無言耶!還說自己傷心咧!怎麼完全看不出來?

201102060607

這時候,被大家看穿的卡滋歐老實地說:「我要交女朋友!」我們馬上大笑出來,卡滋歐前面說這麼多,都只是幌子,其實根本就是想說要交女朋友嘛!卡滋歐激動地說:「妳要幫我找!」馬麻一邊大笑,一邊又很無言,直說:「有啦!」卡滋歐又說:「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馬麻才無奈地說,卡滋歐的女朋友不太好找。卡滋歐催馬麻:「妳快一點!」還說:「什麼狗都可以!我不挑!」這句話一說出來,我們又開始大笑了!原來之前馬麻幫卡滋歐找女朋友,都是找柴犬,才會這麼慢還沒找到!所以卡滋歐急得說自己不挑啦!什麼狗都好了啦!真是笑死我們了!老師還開玩笑說:「卡滋歐!我們兩個是不會有結果的!」一邊用寫字板擋住卡滋歐的熱情攻勢呢!

卡滋歐麻,看牠這麼急齁,還是趕快幫牠找女朋友吧!不一定要是柴犬也沒關係啦,反正就算生下米克斯,也一定很可愛的嘛!只要女朋友的體型不要跟卡滋歐差太多就好了啦!

201102060609

201102060606

卡滋歐被老師"拒絕"後,就會興奮地亂轉,再跑來聞牙牙身上的狗味。不過,卡滋歐真的對我沒什麼興趣耶!是不是因為我身上都是公狗的味道啊?卡滋歐心裡搞不好在想:「哼!公的!老子沒興趣!」

卡滋歐看向阿姨,也就是卡滋歐麻的姐姐,說:「妳就是要把我送給她。」馬麻又無奈地說,就說了不是送,只是請姊姊代為照顧啦!卡滋歐對阿姨說:「妳還沒結婚,妳也還沒男朋友。」阿姨有點傻眼,卡滋歐怎麼一提到她,就在爆她單身的料啊!卡滋歐說:「希望妳好好照顧我!我怕妳拒絕。」阿姨聽了,故意笑著說:「好,我會"好好"照顧你唷!」卡滋歐,你還是別再爆料了啦!不然阿姨不知道會怎樣"照顧"你捏!

沒想到,不怕死的卡滋歐繼續說:「妳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妳沒有交過男朋友。」阿姨張大眼睛,有點無言地說,有交過啦,只是很久沒交了,結果卡滋歐就一副"那就等於沒交過啦"的臉,真是又可愛又欠揍!卡滋歐說:「妳有問題。」還說:「我們家的人感情都不順,我看妳們都有問題!」馬麻跟阿姨又氣又好笑,大叫:「你才有問題咧!」

201102060614

201102060613

卡滋歐還自顧自地說:「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不是沒人要就是劈腿,問題很大!」不過,卡滋歐雖然有點毒舌,其實也是在為馬麻跟阿姨擔心吧?寵物的思想很單純,很直線式思考,在想什麼、說什麼不會經過修飾,也不會有什麼善意的謊言,所以常常語出驚人,又讓主人又氣又好笑的!也正好,寵物旅遊的第二天可以跟老師一去去仙山拜九天玄女娘娘,可以向神明問為什麼感情總是不順喔!

201102060611

現在距離卡滋歐諮商的日子已經有段時間了,不知道卡滋歐找到女朋友了沒呢?今天牙牙才在街上看到兩、三隻好漂亮的柴犬,馬上想起卡滋歐!祝卡滋歐趕快找到女朋友、馬麻跟阿姨也趕快交到好的男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