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0209

諮商寵物:小葵

201102090305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觀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白拉拉小葵?牙牙對小葵最深的印象,就是明明叫小葵,卻是個男生!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把拔馬麻會取"小葵"這個名字呢?不過,現在也有很多人的名字男女莫辨,或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吧!像牙牙的本名,就常常被說像男生,有時收信後頭稱謂是先生,連舊護照封面的貼紙,也寫MR!真是哭笑不得!不過,小葵好像對自己的名字沒有什麼意見呢!小葵上次諮商是將近兩年前了,兩年不見,還是一樣看到鏡頭都會笑,有夠專業的狗麻豆!

小葵說:「我有來過,我也有說話。」上次來,因為老師幫牠把心裡的話翻譯出來,把牠的心願傳達給主人,所以小葵好喜歡老師呢!這次一來,就興奮地告訴老師,牠有來過,牠有見過老師,也有講過話!小葵真是個乖孩子!之前諮商的時候小葵就說,牠每天都要吃好多藥,不曉得現在身體狀況有沒有好一點呢?這次小葵都沒有再提吃藥的事了,看樣子應該好多了吧!不過,雖然不談吃藥,但小葵還有其他介意的事,希望把拔馬麻知道喔!

201102090301

201102090304

小葵說:「我變瘦了。」很多把拔馬麻,因為擔心狗狗太胖也會影響健康、增加身體的負擔,所以會限制狗狗的飲食,吃的東西也管、吃的份量也管。不過說真的,要一個人節食都很困難了,要狗狗節食,牠們可是會"凍袂掉"的喔!因為大部分的狗狗都超愛吃的!除非身體不舒服、胃口不好,否則都是吃飯皇帝大,能吃就是福啊!小葵無奈地說:「我不要減肥!我瘦了很難看,胖一點比較好看!」擔心小葵會過胖的葵爸葵媽也無言,看來只好讓牠照常吃,然後多帶牠去運動囉?

201102090306

201102090302

這次又要達成一個心願了,小葵好開心喔!其實牙牙也覺得小葵看起來一點都不胖,還可以再胖一點!不過,也要小心別胖過頭,變成一頭牛囉!小葵馬上又說自己的好話:「我很乖!」又說:「我不會欺負弱小,我很有品!」真是笑死我們了!小葵你幹嘛突然自吹自擂啊?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最有品了啦!有品的小孩要自己注意不要吃過頭,讓拔麻擔心了捏!

201102090303

今天諮商室來了一隻米克斯狗狗,穿著好漂亮的深粉紅色和服,腰帶還打了個好漂亮的結,最近的寵物衣服真是越做越精緻!牙牙朋友家的貓咪還穿了很像是西裝的小衣服,搭上一副墨鏡,十足帥樣!現在的寵物們真的很幸福呢!不過,在每天看到這些好命寵物的同時,牙牙每天騎車在路上也都看見很多流浪貓狗,每天都穿梭在馬路上,好危險,看得我心驚膽顫的!所以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在能力範圍內,盡力幫助流浪動物,還有以認養取代購買喔!

看小葵之前諮商的文章: 很多藥哦*小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