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0122

諮商寵物:拖把

201101220703

長得很像kitty貓的瑪爾濟斯拖把已經快一歲囉!從牙牙跟著老師進房間開始,拖把就定在原處,時不時地低吼。不過,仔細一看,就發現拖把一邊發出吼聲,一邊全身抖得跟什麼似的,讓老師跟我都笑個不停,一點威脅力都沒有,真是太可愛了!房間裡,拖把的把拔馬麻跟老師、牙牙四個人圍在床邊,看著抖不停的拖把,馬麻開始從袋子中拿出拖把最愛的玩具,一一擺到牠面前,還拿出零食給牠,試著讓拖把的心情放鬆一點。我們還看了好一陣子,拖把才終於開口說話:「你是爸爸、妳是媽媽,我是小孩。」拖把一臉無辜地看著我們,好像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來做個人物介紹啦。

201101220701

201101220719

拖把說:「我是你們的寶貝小孩,因為你們不會生小孩。」拖把好像終於想好要講什麼了,開始專心講話,旁邊堆滿了玩具,牠一個也沒玩,幾乎是連看都沒看一眼,只是不停地看看馬麻、再看看把拔,偶爾也會看著老師跟我,表情都沒有變過,真的是...所以我才覺得牠好像kitty貓喔!拖把又凝視了一下拿著相機記錄寶貝說話實況的把拔,說:「爸爸都會讓媽媽。」把拔馬上大力點頭,臉上帶著讚許的微笑,說:「沒錯!」拖把又說:「媽媽都會無理取鬧,所以爸爸都會讓媽媽。」拖把的把拔馬麻都大笑。馬麻一邊笑,一邊反駁:「我哪有!」一邊還想多拿玩具出來"賄賂"拖把說好話,把拔則是大笑著說拖把說得好!

拖把說:「爸爸的脾氣比較好。」拖把爸點頭,拖把麻不甘地說:「那我咧?我脾氣不好嗎?」拖把沒有直接回答,倒是努力想了一下馬麻的好處,說:「媽媽很愛我。」接著趕緊說:「我很愛你們兩個!」如果再說馬麻壞話,就怕等下沒有玩具也沒有零食囉!所以趕快說馬麻的好話,然後轉移話題!拖把真的很聰明耶!

201101220716

201101220712

雖然已經開始說話了,不過拖把還是一動也不動,待在毛巾上。只是從一開始的緊張狀態,變成完全放鬆地趴下,看起來還很想睡覺的樣子。拖把,別睡啦!多講點話嘛!把拔馬麻都很期待你多說點話耶!應"觀眾"要求,拖把就繼續說話啦!拖把說:「爸爸自己在當老闆,我很喜歡你當老闆,爸爸很有責任感。」嘿嘿,不能說馬麻壞話,那多說點把拔的好話總可以吧?看得出來拖把真的很喜歡把拔耶!把拔努力工作,又很負責,想必讓拖把很引以為傲吧!拖把也說:「爸爸你是我的偶像!因為你真的很有責任感!」聽得把拔在舉高的相機後頭,都露出了感動的微笑。

201101220710

拖把說:「爸爸要換車,為什麼還不換?」我說拖把,車也不是說換就換的啦,除非是富豪家庭,才有辦法想換就馬上換了!而且,要換什麼新車,也需要很仔細的觀察,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還要看價錢合不合理。拖把爸也說還在看,不過拖把想一想,又說:「這一台也不錯啦~我看不要換好了,多存一點錢!」我們都笑了,拖把真懂事!還知道要勸把拔多存錢!其實當天早上老師正好也和兒子討論過買車的事情,所以好奇之下就問了拖把爸現在開的車,結果果然如拖把說的,其實現在這一台就很好了啦!這下子,連老師都想建議拖把爸先不要換呢!

拖把眨了眨眼睛,好像再撐著不要睡著,又東看看西看看的,然後說:「媽媽都會管爸爸,爸爸很怕媽媽。」拖把啊,那個不是怕,你不是說了把拔都會讓馬麻嗎?不過,馬麻也承認,她的確會管拖把爸,拖把爸也都讓她管。呵呵,就是要這樣,才不會有摩擦嘛!拖把說:「我都不怕!」馬麻聽了,直直盯著拖把看,好像在說:「是喔?你都不怕我喔?」我說馬麻啊,妳看起來還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怕耶!感覺就是拖把做什麼事,馬麻也都會讓著牠的樣子!拖把說:「因為你們很愛我,我也很愛你們!」拖把的嘴巴真的超甜的耶!把拔馬麻聽了,是不是很感動呢?

201101220709

201101220705

拖把最後看著把拔,說:「爸爸我會等你賺大錢的!」把拔聽了也很開心地說:「好!」拖把爸真的有很努力在打拼,態度認真又負責,所以目前工作的狀況也很不錯。相信要賺大錢讓拖把跟馬麻都過得更好絕對不是夢,拖把爸加油!

寵物旅遊的時候,很多狗友都關心地問財妹怎麼沒有去。其實現在財妹都在高雄顧寵物旅館啦,所以旅遊跟台北、台中的諮商幾乎都是我去囉。財妹現在可是每天都被幾十隻寵物包圍,過著又忙碌又幸福的生活,哈哈!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多來高雄,到我們的旅館來找財妹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