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0122

諮商寵物:Kuma

201101220622

Kuma跟菲菲這對西高地白梗姊妹,跟著把拔馬麻一起來到苗栗,享受愉快的兩天一夜旅遊活動!Kuma已經超過十歲了,年輕的時候可是有參與過電視節目的演出呢!不過,馬麻太愛帶著寶貝出去玩,或許也是不捨得寶貝變成明星狗會太累,所以,後來就很少再接電視台的工作了,連西莎封面狗狗的徵選過了初選也都沒有再去了。雖然有一點小可惜,不過,對Kuma來說,還是可以閒閒得待在家跟馬麻玩才是最幸福的啦!照片裡的Kuma看起來,毛怎麼亂亂的啊?哈哈,別以為馬麻沒整理,其實是因為Kuma最喜歡人家給牠按摩了!所以,我們都幫牠"馬殺雞",才會把人家的毛弄亂了啦,真是拍謝捏!

201101220619

菲菲超級好動,這邊跑那邊跳的,還會三不五時跳上床去!Kuma就比較安靜,一直待在馬麻身邊。Kuma對馬麻說:「妳應該要吃齋唸佛,妳是吃齋唸佛的人。」馬麻也點頭表示她自己也有這種感覺,只是這麼做了一陣子後又停了。Kuma說:「妳吃就好了!你一定要吃齋唸佛,這樣子神佛才會保佑妳!妳要延續下去!」有些人就是跟神佛有緣,好好修的話,不但能累積功德,也能讓自己的生活更順喔!Kuma也是為馬麻好,所以希望她能誠心的吃齋唸佛!

Kuma又說:「妳還沒有結婚,妳要結婚了。」馬麻點頭,同意Kuma說的。Kuma繼續:「妳不能再這樣拖下去!妳再拖下去,妳就沒有青春了!」Kuma麻聽到忍不到笑了出來,不過,人家Kuma可是相當認真的呢!Kuma說:「這是我最擔心的,妳一定要結婚,聽到沒有!」馬麻回答:聽到了!不過Kuma,有的時候婚還真的不是說結就結的呢!因為畢竟是大事件嘛,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的!所已妳在這邊急得跳腳也沒有什麼用啦...

201101220608

201101220612

菲菲想上床囉!還跳了幾下,跳上去後還轉了一會兒才乖乖趴下來,真是可愛!老師說白梗大都是這樣啦,很好動,因為老師自己家也有很多白梗喔!Kuma這麼老實地待在馬麻懷中,可能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吧!Kuma麻也說,Kuma年輕的時候的確有比較活潑,雖然似乎是沒有像菲菲這樣,好像一個停不下來的小火球呢!

201101220610

201101220618

Kuma繼續講話,本來大家還期待著Kuma接下來會說什麼,結果,Kuma還是無法釋懷要馬麻結婚這件事呢!Kuma說:「不要再拖了!我也老了,我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妳結婚,才能放心!」Kuma,妳講話感覺比較像媽媽耶,甚至是奶奶!雖然把Kuma的年齡換算成人類年齡的話,也的確是滿老了沒錯啦。Kuma誠懇地說:「這是我的心願,妳一定要達成我的心願!」接著,就擔心地說:「我怕妳結不了婚,我最擔心的就是這一點!」

馬麻一開始還覺得Kuma催自己結婚很有趣好笑,現在都被講得也開始有點緊張了呢!雖然說Kuma是對馬麻講,不過,應該也是順便催把拔,趕快把馬麻娶回家吧!Kuma說:「擔心妳的婚姻...妳一定要完成!」Kuma這麼擔心,一直講這件事,都不換話題,而且講完了,也沒有再說別的事了!看來,這是Kuma最大的心願囉!Kuma跟菲菲的拔麻,你們就好好準備,趕快結婚吧!

201101220629

菲菲,妳那是什麼鬼臉啊!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

201101220628

最近天氣很好呢!不過,雖然在太陽下會有點熱,一到了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有點涼耶!建議大家可以帶件薄外套,免得著涼囉!昨天上苗栗的時候,果然塞車了呢,看著對面南下的路如此順暢,北上的車卻卡在這邊真是無奈呢!要開工了,大家回去工作要多注意路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