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名字:Chives (米黃色)

2011011402

性別:妹妹,已結紮
年齡:2010. 4.1.
品種:混血兒
體型:她不會再長大了,現在大概比柴犬小一點點。
特色:有氣質,不亂叫,秀氣,有訓練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聯絡人:giny
聯絡時間:8am-10pm
聯絡方式:0912-029497


她很貼心,會跳到你的大腿上給你抱,現在大約不到十公斤,她的體型不會再大了。
打預防針,驅蟲,也有投心絲蟲的藥,所以是一枚健康妹妹。
我們不忍心讓他們在外面流浪,附近要蓋公園了,很怕他們被政府抓走,一抓走就只剩下兩個星期的生命了,所以把他們先帶回家,當中途。
相信我,你花你生命的一小部份來愛她,她會全心全意的愛你。沒有您的幫忙,我們就沒辦法再救別的狗回家,上我的部落格看看她的照片和資料,你會對她有一份特別的感情的。
剛剛好的大小,可以抱,又不是玩具犬,來看看她。

Chives相簿

她的背後沒有一個特別感人的故事,給她一個機會,讓她有機會愛你。

..........................................................

寵物名字:Cinnamon (黑色 + 咖啡色)

2011011401

寵物名字:Cinnamon (黑色 + 咖啡色)
性別:妹妹 已結紮
年齡:2010. 4.1.
品種:混血兒
體型:中小型
特色:喜歡人家摸她的肚子,不亂叫,她的臉漂亮,身材又好,像台灣高山犬一樣,但是是小型的。
聯絡人:giny
聯絡時間:8am-10pm
聯絡方式:0912-029497

她太黑了,看不出來他水汪汪的眼睛,我的相機沒那麼好,不好意思啦,秀不出他美麗的眼神。
會坐下,訓練好不會在家大小便,早晚遛一下就好。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看更多她的照片。她瘦瘦長長的身材就像林志玲一樣!
她很貼心,會跳到你的大腿上給你抱,現在大約十四公斤,也不會再大了。打預防針,趨蟲,也有投心絲蟲的藥,所以是一枚健康妹妹。
我們不忍心讓他們在外面流浪,附近要蓋公園了,很怕他們被政府抓走,一抓走就只剩下兩個星期的生命了,所以把他們先帶回家,當中途。相信我,你花你生命的一小部份來愛她,她會全心全意的愛你。沒有您的幫忙,我們就沒辦法再救別的狗回家,上我的部落格看看她的照片,和資料,你會對她有一份特別的感情的。
下面有連結,看看他的照片哦!

Cinnamon相簿

她的背後沒有一個特別感人的故事,給她一個機會,讓她有機會愛你。
她黑色的部份越來越亮,但是耳朵後面變成棕色的,我也開始搞不清楚她他的毛色是什麼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是獨一無二的。 給她一個機會,你會發現,她的可愛和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