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1215

諮商寵物:咪咪

201012150105

咪咪,公的金吉拉,有一身雪白的毛,非常帥氣!咪咪的媽媽是個相當開朗的人,在等待諮商的時間也會跟牙牙聊天,牙牙沒有養過貓,所以聽人家說養貓的小插曲都會覺得很有趣!

預約諮商的朋友大部分都知道,我們杜莉德的官方網站有QA教學,在帶寵物來諮商之前,要記得照著教學,跟寵物說要來說話,讓寵物能想想要說什麼、要怎麼說,做好準備。否則,就像突然推一個什麼也沒準備的小朋友上台演講一樣,肯定是一個字也講不出來!咪咪麻就是照著QA,做了萬全的準備,果然,咪咪就講了不少話喔!!最好笑的是,咪咪的第一句話就說:「一直說要來說話,煩死了!」我們大家當場都笑倒!

201012150107

咪咪說:「我很怕嘮叨、很怕囉嗦。」又說媽媽:「妳很囉唆。」唉唷咪咪,不要說媽媽囉嗦啦,她那樣子也是因為愛你啊!其實,咪咪懂不懂這個道理?當然懂囉!貓咪可是靈性很高的!所以咪咪說:「我知道是為我好,所以就算了。」嘿嘿,既然咪咪說算了,咪咪麻就可以大嘮叨、特嘮叨囉!

咪咪說媽媽:「妳很開朗。」恩,這個我們在場的人都有目共睹啦!而且,大概也是因為開朗,才會一直跟咪咪說話,還被咪咪嫌囉嗦吧!接著咪咪又說出我們看不出來的媽媽的另一面,牠說:「妳很愛哭,妳要變勇敢。」如果媽媽愛哭的話,咪咪一定常常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吧?咪咪麻,要像咪咪說的,變勇敢、變堅強喔!

201012150108

小插曲,老師的貓咪都對咪咪很"感興趣"耶,一直跑到咪咪的籠子旁,這邊聞聞、那邊嗅嗅,又探頭去看咪咪。看得咪咪都覺得煩了,還兇牠們!有一隻比較小的黑毛貓,還真的被嚇得倒退三步呢!咪咪,你很兇欸.....不過,很兇這點,也好帥喔!是貓界酷男!

201012150109

咪咪也提到媽媽的工作,牠說:「妳的工作有問題,想要異動。」媽媽驚訝地說:「哇!你連我想換工作也知道啊!」當然囉,主人跟寵物之間會有一種感應,也像是一種默契吧!寵物時時陪伴著主人,所以主人工作不順利,有想要換的念頭,寵物當然也感覺得到囉!咪咪勸媽媽:「妳要忍耐。」媽媽聽了,問說:「忍耐?是指說要找到好的工作才要換嗎?」咪咪細心地說:「要找到好的,再辭。不要輕易辭掉。」媽媽點點頭,認真地把咪咪的話都聽進去。咪咪說:「妳很粗心,妳要再細心一點。」咪咪真的很為媽媽著想耶!又會揪出媽媽一些缺點,希望她能改掉缺點、過得更好,是心思相當細膩的一隻貓咪唷!

201012150103

老師突然問咪咪麻,身後那位陪她一起來的先生是她的什麼人?咪咪麻說:「是我男朋友。」老師說:「他跟咪咪很熟啊?」咪咪麻笑說:「對啊,我們住在一起,他也會一起照顧咪咪,都很熟。」老師笑著點頭,因為咪咪告訴老師:「我和他很熟。」我們搞清楚了咪咪麻和咪咪爸的關係後,咪咪就說:「你們還不結婚吶?」哈哈,其實現在很多人都覺得同居就好啦,結婚這件事好像就不用那麼急吧...不過,寵物的思想就比較單純,會覺得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應該要結婚啊!咪咪還說:「你們要趕快結婚,他是好男人。」講得咪咪爸都害羞、不好意思了耶!想必爸爸也對咪咪很好,而且爸爸媽媽相處也開心,所以咪咪才希望媽媽把握住這個好男人,趕快結婚!

 

最近因為變冷,寵物的主人們都開始幫寶貝穿上可愛的衣服囉!連我家附近那隻"看門狗"(看到牠心情真複雜,雖然是那家人養的,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那家人讓牠進屋裡...)也穿上衣服了,牙牙我也心血來潮,去幫我的狗弟弟添新裝了!我買了一件老虎裝(還有虎頭的帽子,跟虎尾巴,超可愛!)跟一件聖誕老公公裝,要給北鼻試穿。給牠穿老虎裝的時候,牠掙扎得可厲害了!穿上之後,也是一直動來動去想把衣服脫掉...我就只好幫牠脫掉,不過,還是要給牠試穿聖誕老人裝,嘿嘿...沒想到,這次牠居然乖乖地讓我幫牠穿上,穿上之後也沒有一直想把衣服甩掉耶...難道北鼻知道聖誕節快到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