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821

諮商者:Rich

20100821040903

那天,跟老師去錄影的時候,和一些獸醫師在後台聊天,交換關於寵物飼養的意見,和一些動物的行為學,獸醫師對老師的能力也真的是很好奇,所以聽杜老師跟獸醫師聊天很特別。不知道聊到什麼,說到寵物喜歡吃人的食物,老師也跟獸醫師說每一隻寵物來諮商,說自己的心願就是可以吃人的食物,獸醫師才跟老師說,其實他們獸醫師開會的時候,有討論過這個問題,獸醫師也認為狗狗們吃人的食物是最天然、最營養、最健康的。

這個答案讓老師跟我很驚訝,老師問獸醫師,狗狗們吃人的食物,不是太鹹不可以嗎?獸醫師說,人也不能吃太鹹的食物呀!獸醫師強調,其實,狗狗就跟人一樣,生理結構、構造一樣,只是人的縮小版,我們的藥物不是都由動物來做研究,動物實驗通過了,才給人吃,人可以吃的,動物一定可以吃,反而是人吃的食物才天然、才營養。老師回來之後,就開始給家裡的12隻寶貝吃人的食物,白飯加上絞肉、紅蘿蔔、高麗菜,剁碎拌勻,寶貝們吃得很開心,原本以為吃習慣飼料之後,換成白飯肉菜會拉肚子,沒想到便便很少、形狀也很漂亮,因為好吸收,連腸胃系統最差的邊境BOSS,在外面亂吃一定又拉又吐,吃了老師準備的飯菜,竟然都沒有拉肚子。現在老師家的狗狗們都不吃飼料了,每天吃白飯配肉和菜,營養天然,寶貝們吃得又開心又健康。

20100821040904

Rich,五歲可愛的瑪爾濟斯,男生,可愛的搖搖擺擺跑到老師面前,老師抱起Rich,問問Rich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把拔麻麻說。Rich說:「我很怕爸爸,我在爸爸面前都不敢『假瘋』,我在媽媽面前就很放。」光聽到這點,大家都笑翻了,Rich你所謂很放,是很放肆嗎?你根本就是已經爬到媽媽頭上去了,還好有爸爸在,要不然,小Rich一定是無法無天的搗蛋了。Rich說:「你們說要幫我找女朋友都沒有,你們都呼嚨我,我好可憐!」說完這句話,Rich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把拔麻麻噗哧的笑了出來,還嘆氣咧!真是受不了Rich,Rich的花樣可真多。Rich說:「我覺得我有一點被傳染感冒了,頭昏腦脹。」哇!回去可要去看看醫生,小Rich感冒了可不好了,媽媽問Rich說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Rich說:「我的小鳥會痛,你們要幫我保護好。」是啊!Rich還想要生小孩,還想要找女朋友,小鳥如果飛了,那真的就沒戲唱了。把拔麻麻趕快帶我們小Rich去看醫生喲!

20100821040901

Rich說:「你們兩個結婚了,你們要生小孩。」媽媽張大眼睛看著Rich,問Rich說哪有,Rich馬上接著說:「你們不生,我要生。」這又讓大家笑翻天了,搞半天,不管拐著彎、抹著角,回到原點,就是Rich要娶老婆、生小孩囉!Rich跟爸爸說:「你很會賺錢,你要多賺一點。」爸爸笑著說好,Rich跟媽媽說:「妳也在賺錢,多賺一點回來。」Rich,你要把拔麻麻賺那麼多回來,是要給你買肉肉,對吧!Rich說:「你們兩個都是老實人。」這算是Rich對把拔麻麻的讚美嗎?真是可愛的Rich。

Rich說:「憑良心講,你當初有點半信半疑的,你很好奇,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爸爸笑了出來,Rich還真搞笑,什麼憑良心講,Rich你哪一句話沒憑著良心的,真可愛的Rich。Rich跟媽媽說:「妳妹還沒有結婚,我看她是嫁不出去了。」Rich你連阿姨都管了,真的是會被你打敗。不管怎麼樣,可愛的小Rich,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以後生一堆可愛小寶寶,我看到你爸媽,一定會好好幫你遊說遊說,讓他們趕快幫你找老婆囉!Rich最後跟把拔麻麻說:「我很愛你們兩個,謝謝你們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