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1204

諮商寵物:元元、隆隆

201012042904

兩隻超可愛的西施兄弟,白毛的是哥哥隆隆,頭上有褐毛的是弟弟元元,還穿一樣的衣服,真是超可愛的!主人一把他們帶進來,馬上就吸引了不少目光呢!牙牙覺得西施犬長得超像娃娃的,好想抱著牠們睡覺喔~嘿嘿,不過,我家的北鼻可能會吃醋唷!

元元先講話了。牠說:「我們兩個很帥。」哈哈!隆隆雖然沒有說話,但就在旁邊露出「嘿嘿嘿,對呀」的微笑。接著,元元就開始一連串的自我表揚了!

元元說:「我很注重我的外在,我也很乾淨。」當然,也是因為元元媽教養得好囉!主人如果時常保持寵物的清潔、幫牠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寵物自然也會養成愛乾淨、愛漂亮的習慣囉!元元又說:「我也很乖。」呵呵,一直誇獎自己的元元真是可愛到讓人無言啊!不過,元元跟隆隆的確很乖,都不會亂吼亂叫,或是到處亂跑、佔地盤。其實大部分帶寵物來找老師的,寵物都很乖,也都很有教養,真是一看就知道主人對牠們都是很用心在教育呢!

201012042902

是不是超像娃娃的!毛也很柔順,又乾淨,難怪元元會對自己自信滿滿!

然後,老師好像感應到元元又說了什麼,就頓了一下,轉頭問元元媽:「妳有被詐騙集團騙過嗎?」元元媽愣了一下,說沒有啊。老師又想了一下,笑著問說:「還是妳想要當詐騙集團?」元元媽就開玩笑地回答說:「是還滿想的啦。」大家都覺得有點想笑,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問到詐騙集團,所以又沒有大聲笑出來,都睜圓了眼睛等老師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說:「牠說妳是詐騙集團耶!」元元媽呆了一下子,馬上會過意,說:「啊,可能是因為我都會騙牠吧!」我們就問,妳都騙牠什麼啊?元元媽說她每天都跟牠們說「走!我們出去玩!」結果都沒有帶牠們出去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元元才說:「妳是詐騙集團。」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其實寵物真的超會告狀的!因為平時主人都不能完全理解牠們表達出來的情感,常常會做一些違背牠們願望的事,牠們那一口氣就都只能憋在心裡。現在有杜老師可以幫牠們翻譯,牠們肯定會大肆"抱怨"一番的,哈哈!

元元看媽媽承認了自己的"詐騙行為",就趕緊補充:「妳要是再騙我,我就不要跟妳好了!」好可愛的一句話!寵物的心思就跟小朋友一樣單純直接,所以講的話也很像小朋友。但是通常會說「我不要跟你好」的小朋友,都還是會跟你好的啦!嘿嘿!元元媽肯定也知道元元不會真的不跟她好,所以也沒有很緊張的樣子。

201012042901

元元一看媽媽竟然不緊張,就趕快把哥哥也搬出來說:「牠根本連理都不理妳。牠知道妳都在呼嚨牠,所以牠根本都不理妳。」這時候隆隆還看了一眼媽媽,好像有點同意的樣子!隆隆給牙牙的感覺是比較安靜,元元就比較活潑。所以講話的工作也都是元元在做,隆隆就負責在旁邊出表情,真是一對好搭檔!

201012042903

元元還"烙"狠話:「妳再騙我試試看!」呵呵,元元媽,我看妳還是認了,趕快抽出時間來帶兩個寶貝出去玩、履行一下自己多次的承諾吧!今天有回暖囉,天氣很不錯,帶寵物出門散散步剛好!

說到帶狗狗出去散步,牙牙就想到我家裡的土狗歡歡。因為家裡大人都很忙,牙牙之前又在新竹讀書不在家,都沒有人帶牠出去跑跑步。有次牙爸回台灣,就帶牠出去,沒想到在外面就被牠兇,還被咬了一口!回家一看,原來歡歡的腳掌太嫩,出去散步時都被柏油路給磨破了!牠很痛,所以才會兇爸爸。所以說,狗狗最好還是經常帶出去散散步,別缺乏運動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