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821

諮商者:Beta

20100821040612

寵物旅遊活動,從第一次在寶來的蘇羅婆山莊至今,已經一年多了,每一次的旅遊活動,參加的主人跟寵物們,收穫都很多,晚上主人們聚在一起分享各家寶貝們說的話,那種滿足的表情,對自己寶貝自豪的樣子,看在我們眼裡,是那麼的閃耀。每場寵物旅遊活動,有歡樂、有感傷、有感動、有成長,每一個案例,讓我們深深的體刻,寵物跟主人之間的愛有多麼濃,寵物對主人的感激有多麼深。

寵物旅遊活動對很多預約不到的主人們來說,是很珍貴的機會,有很多時間已經不多的寵物們,主人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最後一次帶寶貝出去走走,跟寶貝說說話,聊聊天,讓主人知道寵物最後的心願,幫牠達成,這是多麼有意義的諮商,對我們來說,對老師來說,這都是我們能為主人盡的最後一點力量。

20100821040601

20100821040608

Beta,約克夏寶貝,一歲多的小女生,很活潑的個性,看到老師不會害怕,剛見面的時候,有點害羞,不一會兒,就跟老師玩了起來,真的好可愛。Beta讓老師抱抱,玩了一下子,開口說話了。Beta跟老師說:「我們的主人就是她們兩個,我們四個住在一起。」主人笑著點頭說沒錯,Beta解釋的真詳細,Beta、Gama跟主人們,一家四口,快樂的一起生活著。Beta說:「我們很幸福,妳們兩個都被我們欺負,對不起。」

主人們聽了覺得好可愛的Beta,還知道主人都被妳們欺負,Beta說:「我們很愛妳們,平常都是妳們跟我們說愛我們,今天換我們跟妳們說我愛妳們。」Beta真的好棒,藉由這次的機會,讓主人知道寶貝們也很愛煮人,平常,都是主人跟寵物們說我們愛牠們,但是,寵物跟我們說牠們愛我們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所以,Beta終於有機會可以把愛藉由杜莉德老師,轉達給主人知道,主人真的好感動喔!

20100821040604

Beta說:「平常白天我們兩個在家,我們在家很乖,我們都乖乖的等妳們回來。」主人笑著點頭說寶貝們真的都很乖,也很貼心,Beta也說了,會乖乖的等主人回來,這樣的寶貝怎麼能不愛牠們呀!Beta說:「妳們先養我的,我心裡有點不舒服,分走了對我的愛。」主人們聽到Beta這麼說,心裡有點難過,其實主人對兩個寶貝是一樣疼愛的,不過,主人還是會多留意這個問題,不要讓Beta心裡有不平衡的地方。

Beta說:「但是妹妹很可愛,我們相處得很不錯。」Beta是一個很貼心的姐姐,對Gama不會因為心裡的不舒服,而欺負牠,Beta真的好乖。Beta說:「因為妳們相處得很好,我們相處得也很好。」主人之間的生活模式,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寶貝們,所以,我們一定要身體力行,做個好榜樣,寶貝們也就會跟我們一樣,對待家人和善。Beta關心著主人說:「妳的腰會酸,妳要去看醫生。」主人點點頭說好,謝謝Beta的關心喲!

20100821040610

Beta跟主人說:「妳的工作有異動,有變動,我很擔心,擔心沒工作。」主人跟Beta不用擔心,主人的工作沒問題,主人可要好好的跟Beta解釋一下,異動不一定代表沒工作啦!Beta說:「很謝謝妳們,妳們為了我們都沒有出國,每次妳們在談,都是為了我們兩個放棄,真的很感謝妳們。」主人眼眶紅了,為了寶貝們,捨不得丟下牠們,出國去,所以一直都沒有出去,寶貝們點滴在心頭呀!

Beta說:「妳們都不放心把我們給寵物店,怕我們被虐待。」主人笑著說是真的,自己的寶貝真的捨不得放在寵物店,沒辦法一天沒看到牠們,寶貝好幸福喲!最後,Beta說:「謝謝妳們,能跟妳們講話真的好開心。」寵物們這輩子,能跟主人真正的對話,是給寶貝最開心、最大的禮物。

..................................................

近期寵物旅遊活動:

苗栗仙山寵物寶貝陶然之旅 12/18(六)~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