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821

諮商者:鐵鐵

20100821040306

寵物諮商上萬個案例,寵物什麼個性都有,就跟人一樣,有的活潑、有的憂鬱、有的成熟、有的賤,如何知道牠們的個性,只要聽牠們說話就知道。寵物說話的用語,全都是承襲自主人,主人風趣的,寵物說的話就會很風趣,主人幽默的,寵物說的話也就很幽默,主人有憂鬱症,寵物說的話會很憂鬱,主人壓力大,寵物說的話呈現出來的壓力就很大。寵物的心理,大多會反應主人的現況,開心的主人,養的寵物就很開心,沉重的主人,養的寵物就很沉重,從寵物說出來的話就可以知道了。

主人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寵物的心理,雖然我們平常無法得知牠們的想法,除非藉由杜老師翻譯給我們知道,所以,平常在家裡,我們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一定要努力工作,一定要孝順父母,一定要兄友弟恭,一定要相親相愛,寵物感應我們心情愉快,牠們也會愉快,也就比較不會生病或憂鬱,回應給我們的也會是快樂的、愉悅的,這就是一個正面的循環,良性的循環。

20100821040303

鐵鐵家有兩隻又大又壯的黃金獵犬,鐵鐵跟銅銅,鐵鐵今年三歲,銅銅今年一歲,兩隻寶貝都很健康、很漂亮。鐵鐵跟銅銅很親人,跟老師撒嬌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很好玩,這麼大一隻公狗,撒嬌撒到在地上打滾,真的超級可愛!鐵鐵跟老師說:「我瘦了,我都吃不飽,吃人的食物如果能像飼料一樣多就好了。」媽媽聽了差點沒昏倒在地,每隻寵物都不愛吃飼料,我家小黑妞也不愛吃飼料,還嫌難吃咧!鐵鐵說:「要在養一隻,也不知道要養一隻母的。」爸爸媽媽聽到鐵鐵說這句話,噗哧的噴了出來,鐵鐵要母的啦!可以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銅銅也是公的。

鐵鐵說:「我們很幸福,爸爸媽媽對我們很好,任由我們欺負。」媽媽無言的看了一下鐵鐵,辛苦賺錢養你們,還要讓你們欺負,還敢講出來,現在財妹將這事實公諸於世,看你們的爸媽有多善良。鐵鐵說:「你們兩個還沒有結婚,趕快結婚吧!結婚才能生小孩,我也要生小孩。」我看,最後面那一句才是重點,鐵鐵想結婚,想生小孩啦!鐵鐵一直再跟媽媽提示,說再養一隻沒有養母的,說爸爸媽媽結婚才可以生小孩,因為鐵鐵也想生小孩,鐵鐵麻,該幫鐵鐵找老婆了啦!

20100821040301

20100821040304

鐵鐵說:「我們都跟爸爸媽媽去上班。」媽媽點頭說對,因為是自己當老闆,所以會帶牠們兩隻寶貝一起去上班,鐵鐵跟銅銅真的好幸福,24小時都可以跟爸爸媽媽在一起,真的很快樂耶!鐵鐵跟爸爸媽媽說:「你們兩個都不認真工作,每天就知道吃喝玩樂,當然沒錢。」媽媽張大嘴巴,看著鐵鐵,竟然說這種話,也不想想,光你們兩隻寶貝,就要花掉爸爸媽媽多少銀兩,爸爸媽媽對鐵鐵跟銅銅又很捨得,用最好、吃最好,世界上最幸福莫過於此了。

鐵鐵跟爸爸說:「店裡有人偷錢。」爸爸很驚訝,問鐵鐵說是最近嗎?鐵鐵說:「一直都有。」爸爸可要留意了,不然小本生意,如果這樣常常被偷錢,那可虧大了。鐵鐵說了很多話,銅銅要不要也說說心裡的話呢?銅銅跟媽媽說:「你們偏心。」媽媽大聲的說沒有,都一樣,銅銅說:「我就知道你們不承認,你們比較愛鐵鐵。」媽媽說哪裡偏?舉個例子?銅銅說:「你們哪裡都偏。」爸爸媽媽要多注意了,銅銅心裡不平衡了,一定要平等待遇喲!

20100821040305

鐵鐵跟爸爸說:「你少跟女孩子打情罵俏。」爸爸斜了鐵鐵一眼,爸爸根本不承認,不理鐵鐵說的話,鐵鐵強調的問爸爸:「聽到沒有。」爸爸才勉強的說好啦!鐵鐵說:「爸爸都會跟女生打情罵俏,你最好小心一點,不然你就死定了。」媽媽大笑,對,死定了,爸爸打死都說沒有,爸爸很盡忠職守的。鐵鐵說:「你不可以背叛媽媽,如果你背叛媽媽,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爸爸張大嘴巴看著鐵鐵,好可怕,鐵鐵跟爸爸下了男人的宣言,爸爸絕對不可以背叛媽媽喔!爸爸現在是忠臣孝子了啦!已經不是匪類幫頭頭,所以,鐵鐵你放心啦!

鐵鐵又再一次強調說:「如果你背叛媽媽,不是媽媽走,是你走。」媽媽又大笑了出來,鐵鐵還真的是挺媽媽挺到底了,媽媽沒有白養了這兩隻寶貝,真的是好貼心喔!媽媽問鐵鐵有腳會不會不舒服,鐵鐵說:「我的腳還是不舒服,反正不舒服就對了。」難怪媽媽要給你減肥,不是沒道理的,鐵鐵你就要認份一點啦!鐵鐵跟爸爸說:「你腰酸背痛。」爸爸說對,最近真的會腰酸背痛,鐵鐵說:「你的肚子太大了,所以腰承受不了,所以腰會酸。」爸爸很無言的看著鐵鐵,真的很想一掌劈死牠,鐵鐵說:「你要減肥了,你一天比一天肥,你已經像歐吉桑了。」這真的是一語道破爸爸的痛啊!

最後,鐵鐵還是感性的說:「很感謝你們養我,謝謝你們。」真的是一個非常完美的Ending啊!

 

..........................................................

最新寵物旅遊活動:

苗栗仙山寵物寶貝陶然之旅 12/18(六)~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