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821

諮商者:Michel

20100821040202

這幾天,天氣晴朗,氣候涼爽,連寵物們都覺得心情不錯,快樂得眉開眼笑,胃口也很好,沒事還亂罵人作樂,你們一定會問我,我怎麼知道牠們亂罵人,當然是老師翻譯的。老師家的紅貴賓朱古力,心情不錯,就罵小姐姐:「掰陸!(台)」小姐姐張大嘴巴看著朱古力,問牠說:「你幹嘛沒事罵我醜女?」朱古力理直氣壯的回答說:「我沒有罵你醜女,我是說掰陸啊!」小姐姐又問朱古力:「掰陸是誰教你罵的?」朱古力說:「元元、寶寶(老師家裡的西高地白梗),只要妳罵牠們,牠們就一直罵你掰陸。」

這種對話,在我們這裡,司空見慣,每天一定會上演的,因為家裡的寶貝都很聰明,學習能力非常好,問姐姐們,元元、寶寶在哪裡學掰陸這個詞,姐姐說是看民視的台語連續劇學的,我真的被牠們打敗了。以後,要讓寶貝們看電視,別忘了,要慎選電視節目啊!

20100821040201

往生寵物能不能參加寵物旅遊,當然可以,Michel,黃金獵犬,Michel的把拔打電話來報名寵物旅遊,跟財妹我說要報名兩大兩小,我的直覺就問把拔兩隻狗狗是什麼品種啊?把拔說是小孩,不是狗狗,我又問把拔,一隻狗狗、一個小孩嗎?把拔說沒有狗狗,只有兩個小孩,我說那是要諮商小孩嗎?把拔說狗狗往生了,要帶照片去的啦!原來是這樣,因為Michel往生之後,把拔麻麻很難過,很想知道Michel現在過得好不好,確又沒辦法預約諮商,因為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趕快打電話報名寵物旅遊囉!

老師看著Michel的照片,靜靜的感應著Michel有沒有跟著把拔麻麻來,Michel第一句話說:「你們共同養我,是你決定要養我的。」媽媽點點頭說對,Michel是爸爸決定要養牠的,帶Michel回家陪媽媽、還有弟弟們,Michel說:「你們沒有唸任何的經文給我,希望你們能唸一些經文給我。」媽媽紅著眼眶說好,問老師要唸什麼經比較好,老師說都可以,只要想唸得、唸得下去的,都可以唸,每天都要唸,每天唸完要迴向給Michel,牠都收得到的。

嬤嬤問老師可以把Michel的骨灰放在家裡嗎?Michel回答媽媽說:「你們家沒有神佛,所以我不能在家裡。」Michel的回答,媽媽了解了,媽媽會幫Michel找一個好地方,讓Michel跟著神佛修行,把Michel安頓好,Michel才能放心的當個可愛的小天使。

20100821040203

Michel說:「媽媽很兇,媽媽要求比較完美,爸爸比較隨和。」媽媽笑了出來,原來Michel心裡面的媽媽是這樣子的呀!Michel說:「我不會怪你們,安樂死是媽媽決定的,我不會怪你們。」媽媽掉下了眼淚,媽媽跟老師說因為那時候Michel已經病得很嚴重,真的是捨不得讓牠這麼痛苦,醫生也建議讓牠早一點解脫,媽媽說是她決定的沒錯,Michel知道媽媽心裡面會很難過,所以安慰媽媽,讓媽媽知道Michel不會怪把拔麻麻的決定的,好貼心的Michel。

Michel說:「我很溫馴,我很黏人。」媽媽擦著眼淚跟老師說沒錯,Michel真的很黏人,也很乖,大家都好捨不得牠,Michel跟爸爸說:「你不能自己創業,創業就會賠錢。」爸爸點點頭說知道了,Michel繼續說:「我很感激你們照顧了我這麼久,謝謝你,你是一個好人,也是一個老實人。」爸爸也紅了眼眶,知道Michel對爸爸的愛和感激,藉這機會,讓爸爸知道。Michel最後跟爸爸說:「媽媽沒有工作,你比較辛苦,我會保佑你,你是一個很安份守己的人,爸爸謝謝你。」這是Michel最後對爸爸說的話,Michel你一定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保佑全家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