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814

諮商者:土豆

20100814021511

寵物旅遊真的很有趣,去玩的都是帶著寵物寶貝的把拔麻麻,大家的寶貝完成一團,已經分不清誰是誰,也不分哪個家庭,大家也都沒有隔閡,把拔麻麻看到寵物寶貝們玩得開心,心裡面就很安慰,也跟著開心,尤其是跟老師諮商的時候,有的因為寶貝的談話惹得把拔麻麻們跟我們一起哄堂大笑,有的因為寶貝們感性的話讓把拔麻麻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不已。

寵物諮商實在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讓寶貝把心裡想說的話跟把拔麻麻說,讓把拔麻麻跟寵物寶貝們互相可以溝通,讓把拔麻麻知道寶貝心裡在想什麼,真的很特別,主要是讓把拔麻麻知道寶貝們心裡的想法,才知道要怎麼跟寶貝相處,也才能知道要怎麼跟寶貝互動,希望大家在諮商完之後,能夠跟寶貝的感情更加貼近、更加親密喲!想要知道寶貝心裡的話,想要跟寶貝們說說話、聊聊天,趕快報名寵物旅遊公益活動喲!

20100814021513

土豆,長毛臘腸,一歲半,之前參加過一次寵物旅遊活動,土豆開心的在農場上奔跑,財妹的記憶猶新,這次,土豆把拔麻麻又帶土豆來參加寵物旅遊活動了,不一樣的是,家裡多了一個成員囉!土豆說:「我已經見過老師了。」土豆很開心的看到老師,跟老師打招呼,土豆來到這個新的旅遊地點,超開心的。土豆說:「那個時候還沒有養焦糖。」家裡多了個焦糖,也是臘腸,一歲,土豆認為老師不認識牠,所以開始先要跟老師介紹牠可愛的焦糖給老師認識。

土豆說:「我們兩個是夫妻,我在等牠長大。」媽媽笑著說土豆真的會等焦糖長大,好可愛喔!土豆說:「牠長好慢喔!」通常丈夫等童養媳都會等得很不耐煩,不過,土豆說了讓我們很驚訝的話,牠說:「我要有耐心的等。」這讓我們差點跌倒,真是不簡單,會說這麼成熟的話,土豆你好MAN喔!土豆跟媽媽說:「生的小孩要全都留下來,我不要送人。」媽媽會昏倒,這焦糖一胎不知道會生幾隻,土豆交代不可以送人,媽媽可真累了。

20100814021505

20100814021508

土豆說:「我都會讓牠,她很兇耶!不過我很高興,你們還是很愛我,你們都還是不會很偏心。」爸爸媽媽聽了也很安慰,至少不會讓土豆覺得把拔麻麻因為有了焦糖,對土豆就偏心了,所以土豆很開心,媽媽還是很愛自己的。土豆說:「我的爸爸很老實。」爸爸靦腆的笑一笑,爸爸看起來真的很老實,媽媽也很單純,真的是很絕配的一對。土豆終於說完了寶貝焦糖,說到把拔麻麻的問題,一定要提出來跟把拔麻麻討論一下。

土豆跟媽媽說:「妳都很晚睡,妳為什麼那麼晚睡?有時候都到三更半夜,妳一定要早一點睡。」媽媽笑著點頭說好,盡量早一點睡,土豆說:「妳知不知道我等得很辛苦?妳都在電腦前面,用一些有的沒的,電腦有那麼好玩嗎?可以不睡覺,我真是佩服妳。」關於這一點,土豆真的要好好跟媽媽討論討論,土豆為了媽媽的身體一定要好好跟媽媽商量,希望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這樣半夜不睡覺,媽媽聽到了沒呀?土豆真的很傷腦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