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814

諮商者:湯圓

20100814020407

各位親愛的把拔麻麻,明年想要幫寵物寶貝點光明燈祈福的把拔麻麻,可以開始填報名表,幫寶貝報名囉!廟方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報名網址:寵物光明燈(100年開放點燈中)

廟方將點燈的費用用來做為:往生的流浪動物屍體做焚化、放甕、進塔的費用;讓牠們最終得以有所依歸,靈魂不再四處流浪;我們更可以幫自己的寵物寶貝積福德;讓我們心愛的寶貝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安奉寵物光明燈作用:1.助元神、2.祈福、3.平安、4.身體健康。已經往生的寵物寶貝也可以點燈喲!

20100814020401

湯圓、妹妹,都是很可愛的瑪爾濟斯,把拔之前就幫湯圓報名寵物旅遊,所以湯圓見過老師,跟老師說過話,湯圓這次多帶了一個成員妹妹來,湯圓很開心的跟老師介紹妹妹喲!湯圓說:「我們是夫妻,牠是我老婆,妹妹很漂亮。」這言下之意,可以見得湯圓對妹妹實在滿意極了,每一句話都是讚美,多了妹妹陪伴湯圓,真是太圓滿了。爸爸媽媽知道湯圓很開心,也很喜歡妹妹,心裡放心多了。

湯圓問爸爸:「你們是從哪找回來的?真是太好了。」媽媽說妹妹是撿來的,不知道妹妹是走失的,還是被棄養的?不過,這應該也是緣份吧!妹妹跟媽媽說:「我是走丟的,不小心走丟的。」原來妹妹是走失的,已經找不到主人了,不過,在這個新家,妹妹很幸福喲!湯圓也是很疼愛妹妹的,所以妹妹不要難過,大家都很愛你,你要開開心心的當湯圓的老婆喲!妹妹說:「我們是單獨養,謝謝妳養我。」媽媽聽到妹妹的感恩,好感動,希望妹妹覺得在這裡很幸福。

20100814020416

20100814020417

湯圓接著說:「牠很乖,我很皮,你們的家人都罵你們,我被寵壞了,把我寵壞了。」湯圓自己說自己被寵壞了,真的好可愛,因為湯圓就是一臉小皮蛋的樣子,一邊講話還要一邊要東西吃,好可愛。湯圓又得意洋洋的說:「我也很挑食。」湯圓說話真的很無喱頭,但可以從湯圓的話語感受到,湯圓是倍受寵愛的,是很幸福的小寶貝。湯圓一下子起來走一走,一下子趴在妹妹身邊,一下子又繞到老師身邊,一下子又跑跑跳跳,真的是活潑的要命。

湯圓說:「我跟阿公阿嬤住,他們有的時候被我的叫聲嚇到,我就很開心。」湯圓你真的有點壞壞,阿公阿嬤年紀大了,你還這樣嚇他們,還很開心,真是小皮蛋。湯圓問媽媽說:「我什麼時候可以生小孩?我很期待。」大家都笑翻了,湯圓等很久了,湯圓這麼愛妹妹,當然希望跟妹妹有愛的結晶,說真的,湯圓跟妹妹的小寶貝一定很可愛。希望早日可以玩成湯圓的夢想喲!

20100814020418

20100814020402

湯圓說完自己的夢想之後,問爸爸媽媽說:「你們什麼時候結婚?你們已經論及婚嫁了,我很期待你們趕快結婚。」爸爸媽媽很不好意思的笑了,湯圓希望爸爸媽媽趕快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大家趕快變成一家人,不用擔心會分開了。湯圓又說:「買房子、搬家,我很期待你趕快買房子。」爸爸點頭說好,會努力加油,趕快給家人買新家,給家人一個穩定、溫暖、又安全的家。湯圓你也要加油喲!跟爸爸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