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嘟嘟

20100710021501

中秋佳節,在這裡,財妹很大聲很大聲的,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啦!然後,再送給大家一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告訴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愛你們啦!有感受到了嗎?感受到財妹熱情如火的祝福了嗎?別忘了,用跟財妹同樣分貝的聲音、同樣熱情的祝福,跟每一個你最愛的親人們說中秋節快樂,並且,一定要跟他們說,你很愛他們喲!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不過今天看到一則新聞,一個26歲的女孩子因為愛吃燒烤,得了第三期的胃癌,我相信一年吃這麼一次,不會怎樣的啦!吃得飽飽,睡得好好,明天開始,繼續我們的人生,老師說,眼睛看著前方,左手高舉,高喊「我一定要給自己過幸福的日子」!我相信,一定會心想事成的!我親愛的朋友們,跟財妹一起往目標邁進!一起跟財妹高喊「我一定要給自己過幸福的日子」,一起加油喲!

20100710021503

20100710021504

看照片上,這兩隻寶貝,也一起跟財妹高喊我一定要給自己幸福的日子,狂呼!老師幫嘟嘟跟meimei諮商的時候,老師進到房間,嘟嘟跟meimei對著我們一直狂叫狂叫狂叫,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真不知道嘟嘟跟meimei會不會口渴耶?就這樣一直叫,叫到老師跟主人說,要不要先把meimei帶出去一下,我們看看嘟嘟會不會穩定一點,爸爸就把meimei代出去,嘟嘟真的就不叫了,就穩定一點了,也就開口跟老師說話了。

嘟嘟說:「我們是夫妻,但是都不成功,我太大隻了,不然我們的小孩一定很可愛,我很想生小孩。」這是嘟嘟第一句開口說的話,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就是要跟老師說,牠跟meimei是夫妻,還解釋給老師聽,因為嘟嘟太大了,所以不好配,要不然嘟嘟跟meimei生出來的小寶貝一定很可愛,嘟嘟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傳宗接代,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嘟嘟加油!

20100710021506

嘟嘟說:「我很乖,比較怕爸爸。」爸爸看起來就比較嚴肅,媽媽對寶貝們就比較溫柔一點,嘟嘟又說:「我們這次來,爸爸會反對,是媽媽堅持要來,爸爸沒辦法才跟著來,爸爸並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不管怎麼樣,嘟嘟還是要說給媽媽知道,嘟嘟心裡面在想什麼,媽媽參加活動,就是希望可以趕快見到老師,可以知道寶貝的心裡想什麼,所以,嘟嘟沒有讓媽媽失望,嘟嘟開口跟媽媽說話。

媽媽很想知道嘟嘟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嘟嘟說:「我很健康,有吃齋唸佛拜拜的在保佑我們,所以家裡很平順。」很多寶貝都會因為家人的修行、唸經迴向,使寶貝身體健健康康,所以如果我們有空,可以多念經文迴向給寶貝是很好的喲!嘟嘟又說:「我有看到神明,妳也要拜拜。」嘟嘟看到家裡有神明保佑著家人們,希望媽媽也要拜拜,向神明祈求,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20100710021507

嘟嘟跟媽媽說:「妳都沒有拜,妳要去拜,神明保佑我們平安健康順利,阿嬤都是這麼求的,別忘了,要去拜拜。」媽媽跟嘟嘟說好,一定會聽嘟嘟的話,去拜拜,求神明保佑全家大小平平安安漸漸康康,連寵物寶貝都要叮嚀我們去拜拜了,我們可以不拜嗎?可見神明是真的有在我們家出出入入的,保佑家人的喲!嘟嘟,希望你的願望可以成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