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妮妮

20100710020904

寵物寶貝的身體狀況很多時候,看牠們的外表和行為就可以觀察出來,但比較有問題的地方是,牠們內在器官不舒服的時候,沒辦法表達給我們知道,例如頭痛、肚子痛、腰痠背痛等等,寵物們平常活蹦亂跳的,我們就比較放心,如果這天寶貝明顯的安靜很多,或是都不太活動,或是飲食不正常了,還是唉唉叫了,這就一定要趕快帶去看醫生。

有些寵物見到老師,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跟老師說牠哪裡痛、哪裡不舒服、哪裡怎樣哪樣,那就真的是最好不過了,因為這樣把拔麻麻才知道要趕快帶牠去看醫生,才不會白挨痛了。但大部份的寵物不會講身體哪裡不舒服,只要是能忍受的,打死都不講,因為牠們也很害怕看醫生啦!

20100710020907

妮妮,四歲多,很有氣質很有教養的貴賓,只是牠的臉看起來就是很憂鬱,到底是因為心情不好憂鬱?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憂鬱?還是有什麼讓牠擔心的事?還是牠心裡想著誰呢?問問牠不就知道了!老師問妮妮怎麼了,妮妮一臉憂愁的說:「心情不好。」媽媽聽了好擔心,不知道妮妮到底哪裡心情不好,是因為耳朵不舒服嗎?妮妮說:「除了耳朵還有別的。」這句話可把媽媽擔心死了,媽媽擔心妮妮,到底還有哪裡不舒服啊?

妮妮說:「身體不舒服,要去檢查。」老師跟媽媽說,妮妮身體還有其它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帶去給醫生做全身健康檢查,會比較詳細。媽媽點頭說好,這真的要很注意,因為寶貝沒辦法說自己哪裡不舒服,所以藉由老師跟把拔麻麻說,寶貝說了不舒服,一定要帶去徹底檢查一番比較安全喲!

20100710020908

妮妮停了一下子,說到家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妮妮說:「有人往生。」把拔麻麻又是一陣驚慌,怎麼會突然說到這個,妮妮的話讓爸爸媽媽真的很擔心,妮妮說:「我看到你的父親。」老師問爸爸是不是家裡有人往生了?爸爸說是爺爺,爺爺不久之前往生了。妮妮看到爺爺回來看家人,爸爸也很放心,原來爺爺會回來看看家人、保佑家人。妮妮說:「有去行天宮拜拜,去行天宮拜拜。」妮妮交代主人要去拜拜,爸爸媽媽跟妮妮說好,會去拜拜的,妮妮也就放心多了。

媽媽問妮妮會不會擔心媽媽生小baby?妮妮說:「會擔心生小baby。」媽媽安慰妮妮,要妮妮別擔心,很多寵物寶貝都會擔心這問題,很害怕如果把拔麻麻生了小baby之後,自己就失寵了,把拔麻麻會因為小baby而把重心放在baby身上,寶貝就失去了把拔麻麻的愛了,妮妮也會擔心,妮妮不希望失去爸爸媽媽的愛。所以老師要把拔麻麻一定要一直跟妮妮安慰,跟妮妮解釋,絕對不會不愛妮妮。

20100710020910

媽媽還是不放心,問妮妮說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妮妮說:「腸胃肚子。」媽媽知道了,會去跟醫生叔叔說,要注意妮妮的腸胃跟肚子。妮妮提到爸爸的工作,妮妮說:「有糾紛,有小人,工作上弄得很不愉快,很煩。」爸爸笑一笑說那都過去了,爸爸很安慰妮妮這麼關心爸爸,妮妮跟爸爸說:「現在開心就好了。」爸爸點頭說對,現在很好,現在沒有這些問題了,妮妮也放心多了。妮妮跟爸爸說:「小人一定會有報應的。」妮妮說的真好,小人是一定會有報應的!

妮妮還說:「爸爸是好人,神明一定會保佑的。」爸爸好開心,妮妮說爸爸是好人,爸爸心裡好安慰,妮妮一直再給爸爸鼓勵和加油,爸爸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妮妮叮嚀爸爸說:「投資,千萬不要再投資了,一定會賠錢,有任何投資都不要再投資。」妮妮跟爸爸千叮嚀萬交代,一定不可以再投資,因為爸爸如果再投資,就會賠錢,爸爸說好,會聽妮妮的話,好好的守著錢錢的。妮妮要保重喲!妮妮一定可以健健康康,陪著爸爸媽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