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Lucky

20100710020601

怎麼又沒動靜了,這颱風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也不打聲招呼,昨天突然就狂風暴雨,今天卻又出大太陽,現在的天氣這麼陰晴不定,會不會哪天突然下雪了。

星期六台北三芝水陸普渡大法會,有報名參加法會的朋友們,有空就到三芝拜拜去,東西都不用準備,只要帶著一顆誠心去就好了!如果要多帶一些祭品給寵物寶貝的話,當然寶貝一定會很開心的,也可以多準備一些蓮花燒給往生的寵物寶貝喲!

20100710020604

兩歲多的Lucky,很嬌小又可愛的博美,有一點害羞,也有一些怕生,看到我們進去,小緊張了一下,不過,躲在爸爸身邊就好一點了。Lucky起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老師,所以很緊張,老師慢慢引導Lucky,終於,Lucky開口說話了。

Lucky說:「你們都是很固定的工作。」爸爸媽媽互相看了一下,笑了出來,爸爸媽媽都是上班族,就跟Lucky說的一樣,固定的工作沒錯,Lucky接著說:「你們是好人。」爸爸媽媽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被自己的寶貝讚美,真的還挺開心的,我家小黑妞只會說媽媽說話很大聲,會把牠嚇到,除此之外,沒一句好話。真是羨慕Lucky的把拔麻麻,可以被Lucky讚美。Lucky跟媽媽說:「妳很用心,很認真在教養我,我會盡量學習。」

20100710020603

媽媽聽了Lucky這句話,好感動,知道Lucky心裡面懂得媽媽的用心,Lucky也跟媽媽說會好好的學習,Lucky你真的好乖喔!Lucky又接著說:「我覺得爸爸比較好欺負。」爸爸媽媽笑翻了,Lucky也知道爸爸好欺負,媽媽比較有威嚴,所以Lucky不怕爸爸啦!媽媽很想知道為什麼Lucky的防衛心會這麼強,總是一點風吹早動就叫翻天,Lucky跟媽媽說:「換過很多個主人,已經對人類不信任了。」

原來是這樣,就因為Lucky沒有一個穩定的家,給牠有安全感,所以Lucky才會防衛心這麼重。Lucky跟媽媽說:「你們有要生小孩。」媽媽覺得很訝異,為什麼Lucky會突然提到這件事,Lucky說:「所以我擔心,我又會被送走。」就是因為Lucky擔心現在的生活很美好,如果爸爸媽媽生了小孩,是不是又會把Lucky送走了,Lucky又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主人,Lucky真的很擔心。

20100710020606

媽媽跟Lucky保證,絕對不會再把Lucky送走了,尤其是知道Lucky心裡的感受之後,更是不捨得Lucky,Lucky你不用擔心,爸爸媽媽不會把你送走的。Lucky跟爸爸說:「住家附近有廟,很熱鬧,現在很安靜,我還蠻懷念那間廟的,有空常帶我去那間廟拜拜,我想念那個神明。」Lucky喜歡去廟拜拜,喜歡熱鬧,喜歡那尊神明,爸爸說家裡附近是有一間廟,真不知道Lucky竟然會喜歡去拜拜,爸爸答應Lucky會常帶牠去拜拜,爸爸媽媽也會一起去給神明拜拜,祈求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Lucky真的是隻神犬。

Lucky說:「我們家都是媽媽在作主,爸爸會怕媽媽,爸爸什麼都聽媽媽的。」爸爸聽了大笑,媽媽聽了很開心,真的好幸福的一家人,Lucky還說:「這樣子很好。」Lucky喜歡家裡和樂的感覺,Lucky在這裡很開心,也很有安全感,希望爸爸媽媽可以照顧Lucky一輩子,Lucky也會很開心的陪伴爸爸媽媽一輩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