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汪將

20100710020406

才又剛從泰國回來,每次去泰國見四面佛,同行的朋友都會問我,財妹你每個月都來,有沒有每個月都跟四面佛許願?妳的願望都成真了嗎?

這是一定要的呀!每個月都去泰國給四面佛許願,每個月四面佛都讓我願望成真,每個月又再去給四面佛許願,我第一個願望就是讓我可以每個月都去泰國見四面佛,所以,我每個月都可以去泰國啦!這也是四面佛給我最大的禮物喲!四面佛真的很不簡單,我們的心願,祂真的是有求必應、心想事成,當然,四面佛也說了,不合理的願望四面佛是會斟酌的。我常常會給神明發牢騷,對神明訴說心裡的種種心情,看著神明臉上慈悲的笑容,心裡就踏實許多。這就是宗教的力量!

20100710020402

汪將是一隻很可愛的拉拉,今年五歲,牠的表情真的很多,尤其是牠會裝可愛,請看照片!

20100710020409

20100710020415

這是汪將的招牌動作!汪將一邊打滾一邊跟老師說話,真的好可愛。汪將說:「我跟你很熟,我對你又愛又恨。」汪將說的是姊姊的男朋友,姊姊的男朋友很愛汪將,常會去找汪將玩,也常帶汪將出去玩,所以汪將跟姊姊的男朋友很熟,也很愛他,但為什麼會說又愛又恨呢?因為姊姊的男朋友會教訓汪將,如果汪將不聽話,姊姊的男朋友就會用嚴厲的態度對待汪將,汪將幫姊姊男朋友解釋說:「他是嚇阻。」

姊姊的男朋友也只是嚇阻汪將而已,也不是真的打,所以汪將知道,不過也很尊重姊姊的男朋友,會很聽話的。姊姊問汪將姊姊帶汪將來這裡玩有沒有很開心?汪將回答說:「我很開心。」姊姊聽到汪將的回答,心裡面也開心了。汪將坐了下來,跟姊姊說:「我要正經講話了。」大家屏氣凝神的準備聽汪將長篇大論,不知道汪將想跟姊姊哥哥們說什麼,汪將說:「妳是姐姐、妳是妹妹、你是弟弟。」就這樣?汪將你正經講話就要講這個?介紹家人?

20100710020412

汪將自己講完了自己在旁邊笑,真令人無言。汪將說:「妳的年紀大了,我很擔心妳,妳真的嫁不出去了,妳要嫁給他。」姊姊很無言的問汪將說:「我一定要嫁給他嗎?」汪將回答姊姊說:「不然妳要嫁給誰?」姊姊笑得很大聲,說的也是。汪將跟姊姊的男朋友說:「你有要自己當老闆,我在等你當老闆。」姊姊的男朋友很驚訝的說汪將怎麼會知道?不過,很開心汪將說會等大哥哥當老闆,大哥哥好開心,汪將給大哥哥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姊姊問汪將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汪將說:「我很健康。」不過,汪將似乎不太關心這件事,汪將反而說:「敗家子,妳們的錢都花光光,妳們要節儉一點,不要敗家,一直完、玩到爽才回來。」汪將擔心姊姊們不知道要存錢,如果以後錢花光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姊姊知道了,會聽汪將的話,好好存錢的,汪將真的好棒喔!會替家人著想,希望姊姊哥哥們要加油喲!

20100710020410

汪將最後跟姊姊說:「妳們家的人不曉得要來這裡,妳們是偷偷摸摸來的,妳們家的人並不是很相信狗會說話,避免節外生枝,所以沒有說,否則他們又要說是騙人的,其實我對這一點很生氣,妳們回去要幫我澄清狗真的會說話。」姊姊笑翻了,是真的,真的沒有跟家人講,怕爸爸媽媽會唸,所以就沒說了。寵物們真的會很生氣,如果家人不相信寵物會說話,這對寵物來說,是很大的打擊,所以,不相信也不要讓牠們知道,否則,會很嚴重的傷了牠們幼小的心靈的!可愛的汪將加油喲!好好保護家人,好好照顧家人,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