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Hola

20100710020302

颱風終於來了,千呼萬喚始出來,還說是要趕進度,一次三個一起來,還真是吹得我們心驚膽戰,雨下得不大,但風卻忽大忽小的,不撐傘會淋濕,撐傘會開花所以還是濕,搞得全身濕透了,突然雨停了,颳起大風,又把衣服吹乾了,這到底是打哪來的颱風啊?

大家別忘了要做好防颱準備,這三個颱風一起來,威力可不小,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喲!

20100710020303

威瑪獵犬Hola,女生,今年四歲,亭亭玉立,是爸爸媽媽的寶貝,Hola一直不肯說話,老師也等了好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Hola就是不說話,只見老師看看爸爸跟媽媽,老師跟爸爸媽媽說:「Hola還沒說話,但有一個訊息傳遞給我,你們之中牠會害怕其中一個人。」媽媽大笑了出來,才跟老師說Hola是怕爸爸,爸爸也很不好意思的笑笑,老師問爸爸是不是會教訓Hola,爸爸點點頭說會。

Hola才開口說:「怕你們其中一個,是真的K,不是假的K。」原來,Hola說爸爸會揍牠,而且還是揍真的,不是揍假的。爸爸笑著說,Hola不乖的時候,不聽話,爸爸會扮黑臉,所以對Hola比較嚴格,在Hola心裡面,爸爸是嚴肅的、嚴格的。Hola又跟爸爸說:「是你做主要來的。」爸爸想知道Hola心裡面在想什麼,就跟媽媽商量,請媽媽報名寵物旅遊活動,於是,就帶Hola來見老師了。

20100710020310

Hola坐在老師前面,很放鬆的跟老師說:「媽媽是一個女強人,媽媽是面惡心善,心很直。」媽媽笑著說沒錯,Hola真是了解媽媽,不過,Hola說媽媽是女強人,媽媽看起來是真的很有擔當的樣子。Hola又轉頭跟爸爸說:「你不能賭博。」爸爸笑著說沒有賭博,只有買個樂透,看會不會中獎,發大財,Hola馬上回爸爸說:「你不會中的,你別傻了。」爸爸真是無言,被Hola潑了一桶冷水。

Hola說:「我現在和你相依為命。」爸爸笑著摸摸Hola的頭,很疼惜Hola,因為媽媽工作比較辛苦,Hola總是跟爸爸在一起,Hola給爸爸支持說:「你退休!」爸爸笑著沒有回答,Hola又很肯定的跟爸爸說:「真的!」爸爸也很想過退休生活了,辛苦一輩子,也想好好休息休息,Hola說:「你是軍人退休,你不退也不行了,因為你已經升不上去了。」爸爸噗嗤的大笑了出來,Hola還真的很了解爸爸。

20100710020305

20100710020312

Hola說:「我們家就我們三個,人口很簡單。」媽媽點點頭說沒錯,家裡就三個人,很簡單。Hola跟老師說:「我已經結紮了,我沒辦法生小孩陪你們了,我還覺得蠻遺憾的。」Hola希望可以生幾個寶寶,讓家裡多點人口,讓家裡熱鬧一點,不過,Hola已經結紮了,不能生小孩了,對Hola來說,心裡面有一點遺憾,不過,Hola還是會一直繼續陪著爸爸媽媽,一直繼續守著這個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