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710

諮商者:爆米花

20100710020204

跟著老師寵物諮商三年多了,財妹有沒有被狗咬過?當然有,財妹長得這麼肥嫩,一定逃不過狗狗的大嘴。竟然還有狗狗看到財妹流口水,老師翻譯出來牠說的話,那隻流口水的狗狗竟然看著財妹嘴巴唸著:「肉肉、肉肉。」真是太可惡了,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泣,財妹在狗狗的眼裡,等於肉肉,這真的是太令人無言了。

為什麼突然說到被狗狗咬呢?因為這篇案例的四隻寶貝,財妹進去房間的時候,四隻一起衝過來,其中一隻不知道是誰,就把財妹當肉肉,偷咬了財妹白嫩的小蘿蔔一口,還好財妹皮厚,咬不動,不然要是咬得皮開肉綻、血流如注,再加上把財妹的小短腿留下醜醜的疤痕,那就要讓財妹選一隻帶回家贖罪了。

20100710020203

四隻寶貝在老師身邊到處亂竄,不停的跑,搞得我們眼花撩亂的,不知道誰是誰,也不知道誰會先開口,就是一陣混亂,亂跑的亂跑,叫囂的叫囂,吃東西的吃東西,喝水的喝水,逛大街的逛大街,真的有夠熱鬧的。老師隨手一抱,抱了其中一隻寶貝,問牠有什麼話要說,寶貝竟然對著老師傻笑,就是不開口說話,等到混亂結束之後,大家穩定下來了,爆米花跟老師說:「我最受寵,姐姐最疼我。」

姐姐張大眼睛看著爆米花,還真的是大言不慚啊!問姐姐一下,真的是這樣嗎?八九不離十,爆米花十成十的把握,百分百的自信,是最受寵的寶貝,頭抬得高高的,真的是不得了。爆米花接著說:「我最討厭寶弟。」爆米花幹麻討厭寶弟啊?是因為寶弟會欺負牠嗎?還是寶弟危及到爆米花小姐被姐姐寵愛了呢?爆米花停了一會兒,又說:「我們的毛都是姐姐剪的。」也不知道爆米花說這句話和其他寶貝們心裡覺得怎麼樣,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啊?

20100710020201

爆米花說:「我們很快樂。」看樣子也知道,大家一副開心的為所欲為的樣子,就知道過的很幸福、很快樂。爆米花接著說:「他是哥哥,哥哥嫌我們吵,哥哥會兇我們,我討厭哥哥。」哥哥一臉無言,家裡面總是要有一個人當黑臉,姐姐一定是當白臉,黑臉就要哥哥來當了。爆米花又說:「哥哥都會嫌妳們太寵我們了,哥哥是破壞者,我不喜歡哥哥。」哇!爆米花直接對哥哥宣戰耶!

不知道這爆米花是吃了熊心豹膽了,還是有姐姐當靠山,還是因為這難得的機會可以見到杜老師,把想說的話勇敢的講出來,一整個豁出去了,不管怎麼樣,總是讓哥哥知道,大家都很懼怕哥哥的威嚴啦!

20100710020206

棉花糖跑過來老師身邊,跟老師說:「我很乖。」老師抱著棉花糖,棉花糖就很溫柔的乖乖讓老師抱著,棉花糖跟姐姐說:「妳沒有出去工作,妳出去工作,不要待在家裡。」姐姐看著棉花糖,幹麻這麼擔心姐姐沒工作,棉花糖擔心姐姐沒工作,零食就少吃了很多吧!如果姐姐再繼續沒工作,很有可能連飼料都沒得吃了,所以,棉花糖希望姐姐趕快出去工作,不要待在家裡。

換麻糬說話了,老師問麻糬,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姐姐說?麻糬說:「我的牙齒不好,吃東西不方便,可是我還是愛吃。」姐姐笑了出來,寵物們真的很可愛,不管怎麼樣,就是一定要吃啦!牙齒不好、太胖了、身體健康出問題了,牠們才不管咧!一定要吃啦!麻糬又提出抗議說:「減肥!我不要減肥,我要吃牠們的飼料。」麻糬啊!有些時候,真的要忍耐,太胖真的對身體負擔很大,姐姐是為你好,你一定要忍耐喲!

20100710020210

寶弟最後才擠出一句話,牠說:「牠們都是恰查某,我最溫和。」寶弟還真是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呀!姐姐挺擔心四隻寶貝的身體狀況,不知道有沒有不舒服或是需要看醫生的地方,但沒有一隻寶貝肯說,這碼事,打死都不能說,因為說了哪裡不舒服,就要看醫生、吃藥打針的,誰願意啊!所以,棉花糖說:「我只擔心妳們嫁不出去,我很擔心。」這就是寶貝們的牽掛,實在是令人不知該怎麼說了。四隻寶貝就在一陣一陣的混亂中,諮商結束了,希望下次再遇到財妹我,請認得我,不要再偷咬我了,我不是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