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612

諮商者:恰恰

我一直篤信,人在做、天在看,我們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要憑著良心、摸著良心,這輩子所做的一切,都要求問心無愧,千萬不要貪心,不要心懷不軌,做人一定要厚道,上天會疼憨人,絕對會保佑我們平平順順,如果做人做事總是想要爭,爭權力、爭金錢、爭不是自己該賺的、爭不是自己該得的,上天一定會重重的懲罰,決不手軟的。有些人會給自己洗腦,讓自己誤以為賺她不該賺的是對的,給自己洗腦以為自己辛苦付出,得到那些是她該得的,然後想盡辦法鑽漏洞,讓自己謀取暴利,這樣不厚道的結果,上天就會全部收回,到最後,落的什麼都沒有了。

做事情,憑的就是我們的熱忱,用心努力去做,用心盡全力去付出,大家一定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努力和付出,也就會盡全力給我們加油和支持,而善緣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了,我們人生的路就會走得越來越平順,貴人就會越來越多,上天也會很願意幫助我們成功,我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共勉之,跟財妹我一起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付出喲!

恰恰,今年六歲,很憂鬱的一隻小瑪爾濟斯,之前媽媽說帶恰恰到三芝諮商的時候,恰恰很活潑、很開朗,可是這次,恰恰好像有很重的心事,提不起勁,一臉憂鬱,老師抱抱恰恰,跟恰恰說了些悄悄話,恰恰開口了,恰恰說:「妳有小baby了,我很開心。」媽媽眼眶紅了,恰恰說的是媽媽肚子裡有小baby,恰恰知道媽媽一直很擔心恰恰不開心,更擔心恰恰會以為媽媽有了baby之後,就不愛恰恰了,但是媽媽一直告訴恰恰,媽媽最愛的還是恰恰。

從恰恰口中說出恰恰知道媽媽有小baby,恰恰很開心之後,媽媽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這是媽媽最擔心、也最想知道恰恰的事情。恰恰再強調的跟媽媽說:「妳放心,我不會擔心,妳有小baby,我知道妳還是會很愛我的,我不會吃醋,妳自己要放寬心。」媽媽止不住的淚水一直往下掉,媽媽好心疼恰恰這麼懂事,也好安慰恰恰可以知道媽媽對恰恰的愛,恰恰反而要媽媽放寬心,別為恰恰擔心這件事,媽媽真的放心了。

恰恰離開老師的懷抱,自己跑到旁邊的地上趴了下來,好憂鬱的一張臉,恰恰嘆了一口氣,跟媽媽說:「我很擔心,我會得癌症。」媽媽終於等到恰恰說出這個話題,恰恰生病了,但還沒確定是不是惡性的,還在等檢查報告,恰恰自己也很擔心,爸爸媽媽盡全力的會幫恰恰醫治好,找最好的醫生,媽媽說,不管花再多的錢,都一定會把恰恰醫好,恰恰絕對不要擔心,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這樣病才會趕快好起來。

恰恰又說:「不過,我很放心,如果我走了,還有baby銜接。」媽媽的淚因為恰恰這句話,又再次決堤,恰恰不要講這樣喪氣的話,爸爸媽媽說,上網去查過恰恰的病,並沒有醫生說的那麼嚴重,而且,恰恰的身體狀況,一點都不像得了重病的狗狗那樣,一切都很正常,老師建議媽媽帶恰恰多去另外幾家醫院看看,看看別的醫生有沒有其他的建議或是診斷。恰恰跟媽媽說:「我很納悶,我的身體很舒服,為什麼醫生講得我快要死了一樣,想不通,非常擔心。」

這就是恰恰最納悶、也最想知道的結果,恰恰還跟媽媽說:「我有在懷疑,醫生在騙錢,故意說的很嚴重,實在生氣。」不過,我們真的還是建議媽媽帶恰恰多去幾間大醫院檢查看看,恰恰自己是快要氣死了,因為自己根本沒有不舒服,也沒有覺得自己有這麼嚴重的病,為什麼被判死刑了,這是恰恰最氣不過的,希望下次看到恰恰,可以聽到好消息,恰恰,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健健康康,要跟媽媽的小baby一起開心的生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