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612

諮商者:Money

可愛的小西施Money,今年三歲,一臉無辜的看著我,這是唯一一個靜下來讓我拍照的鏡頭,半個小時諮商時間,Money在我們身邊繞著圈圈,一邊繞一邊 跟老師說話,真是厲害。Money第一句話就對著主人說:「妳有答應我要幫我找女朋友。」主人一聽,先是愣住,接下來,就笑翻了,主人點點頭 跟老師說有,是有說過,但不知道Money的意思怎麼樣,到底要還是不要?Money說:「我要。」Money的答案夠明確了吧!主人聽到了,也知道了, 會好好幫Money物色物色,不過,到底能不能找到Money喜歡的對象,那就要看緣份了!

 

Money還是不放心,跟主人說:「趕快幫我找,不要呼嚨我。」主人又是一愣,這一愣是因為沒想到Money竟然知道主人想呼嚨牠,真的是太了解自己的主人了,可愛的Money,知道主人很可能的會呼嚨牠,所以事先就跟主人說清楚、講明白,自己的立場是很明確的,主人絕對不要以為Money是隨便說說的。主人認真的跟Money說知道了,Money你可以放心了嗎?

Money說: 「我們家有人吃齋唸佛。」主人點頭說對,但不知道為什麼Money會提出這件事,老師看著Money,Money很慎重的說:「我不要吃素,妳們自己吃素就好了,不要叫我吃。」主人這次帶Money來諮商,真的不知道要被Money嚇到多少次,跟主人一起帶Money 來的阿姨、姊姊們,聽了都笑翻了,不只是這樣,還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Money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讓家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寵物知道家人吃齋唸佛對家人很好,但是寵物絕對不會想要吃齋唸佛,這是絕對的。Money跟姊姊說:「妳沒有吃。」姊姊點點頭說對,只有唸經,沒有吃齋,Money跟姊姊說:「妳要持續,妳太懶了。」姊姊笑了出來,Money還真是了解姊姊,知道姊姊會偷偷的偷懶一下,不過,Money說:「妳們都會迴向給我。」Money都知道,媽媽跟姊姊會唸經迴向給Money,希望Money能夠健健康康,Money很開心。

跟Money和姊姊一起來旅遊的是姊姊的阿姨一家,Money說:「我認識妳們,妳們家沒有養狗,妳們並不是很喜歡狗。」阿姨笑了出來,跟Money說並沒有不喜歡狗,只是沒有機緣看到有緣份的寶貝,如果有緣,一定會再養狗狗,Money馬上接著跟阿姨說:「我生了小狗送妳一隻。」大家聽了大笑,Money竟然開始在設計自己的孩子了,總而言之,Money就是想要生寶寶啦!

Money跟姊姊說:「觀世音菩薩都會保佑我們,我們家有觀音菩薩。」姊姊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媽媽是侍奉觀音菩薩的,Money都可以看到菩薩在家裡保佑著大家,真的好開心。Money停頓了一下,一直跟老師說:「出國、都會出國。」老師問姊姊,為什麼Money一直提到出國?姐姐們都會出國去,Money都知道,Money為什麼一直說到出國,原來牠的重點是問姊姊說:「國外有沒有狗?」姊姊一頭霧水的回答Money說當然有,Money又問姊姊說:「我很嚮往國外的狗,不知道牠們如何?」原來,Money是想要認識認識外國妞啦!Money你真是狗界的奇葩!

Money跟姊姊說:「妳現在沒有男朋友。」姊姊點頭說對,不過,姊姊很安慰Money會關心自己的感情,Money下一句話說:「妳不要因為自己沒有男朋友,而不幫我找女朋友。」姊姊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Money竟然是因為這原因,不是因為關心姊姊的感情,Money真是令人無言到極點了。Money說另一個姐姐:「妳也沒有男朋友,妳們真可惜。」真不知道Money的可惜在哪裡,Money總是話中有話。可愛的Money就在女朋友的話題中,結束這次的寵物諮商,Money一心一意,就是要娶老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