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弟弟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冷得我措手不及,一走到門外,被冷冽的風貫穿全身,驚聲尖叫,馬上衝回去穿衣服;大衣、圍巾全部再挖出來,跟前幾天的天氣,熱到穿短袖真的是差太多了啦!大家要小心保暖,尤其是狗狗們,我們自己知道要添加衣服,別忘了也要幫寶貝們穿件衣服,免得寶貝感冒了。

昨天跟老師開會,三月中旬要去大學演講,老師說到今年狗狗的運勢,今年是福虎年,要胖胖的才有福氣,要讓寶貝們吃得飽飽,水要滿滿的,溢出來,這樣我們會越來越順喲!但要小心的是,寶貝今年會比較容易有意外、血光,所以要特別注意寶貝的安全。還有很多很多關於寶貝跟主人的運勢,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聽演講囉!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咚咚

這次的墾丁旅遊,有一組咚咚麻,打電話跟我報名的時候,我問咚咚麻,幾個大人幾隻寶貝,她說兩大兩小,我又問:「是兩個大人跟兩隻寶貝嗎?請問寶貝是什麼狗狗呢?」咚咚麻說:「不是!是兩大人兩小孩,都是人。」我就一頭霧水的問咚咚麻:「我們是寵物旅遊的行程捏!你有養狗狗嗎?」咚咚麻就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有!可是我的寶貝往生了,我想帶牠的照片去,我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就這樣,咚咚麻幫一家大小報名了墾丁寵物旅遊,咚咚也跟著來玩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財妹:咳咳...Cooper....哈囉....(小心翼翼的叫....)

Cooper:Z...Z....

財妹:Cooper照相囉....

Cooper:Z....Z.....(換個姿勢....)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 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小米

米格魯,在國外,可以受訓為緝毒犬,國內也有這樣的單位,米格魯有這樣的特質,牠們的靈敏性很高,重點是牠們很容易接受訓練,為什麼呢?因為牠們很愛吃!只要用吃來訓練牠們,就可以把牠們訓練得很好。很多訓練師建議,用吃來訓練不是很好的方式,不過,當然要看看狗狗的特性吧!像我看飛盤狗協會的訓練師,不是用吃來訓練,是用飛盤跟口頭獎勵來訓練,就把牠們訓練得很好了,因為邊境牧羊犬的特性,就是榮譽心很強,所以不是用吃來訓練牠們的,真的很有趣。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肉鬆

今天早上八點多,財妹我正好坐在電腦前面給大家寫文章,突然的一陣天搖地動,把財妹我給嚇死,還好辦公室在一樓,門又沒關,眼看越搖越大,拔腿就跑,衝到外面的時候,左右鄰居各個人心惶惶的站在外面交頭接耳的,連我們的車都搖晃了起來。旅館裡面的狗狗們狂吠,也都嚇到不知該躲去哪裡,這還不打緊,抬頭一看,我們對街的高雄最高地標85大樓,搖得跟不倒翁一樣,我超怕它就從我眼前折斷倒下,它要是就這麼一倒,我們可是連躲的地方都沒有,財妹就被壓扁了。

希望這場地震沒有造成傷亡,上天保佑!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妹妹

妹妹,約克夏,9歲,非常漂亮的女生,當然,脾氣也很大,兇得很,那天諮商的時候,想幫她多拍幾張照片,就生氣了,真是嚇死我嚕!妳們看,還瞪我捏!哈哈哈....就是被妹妹拔跟妹妹麻寵出來的啦!脾氣比財妹我還大,哈哈哈....

妹妹這次主要是陪其它的朋友們一起來玩的,因為妹妹麻常常參加我們的公益活動,所以,妹妹已經諮商過很多次了,上次因為妹妹生氣爸爸媽媽老是愛拌嘴,讓她大小姐心裡非常的不舒爽,所以,罵了爸爸媽媽一頓,聽說,妹妹麻因為被妹妹教訓了,所以收斂了脾氣,現在跟妹妹拔不再愛拌嘴,妹妹心情也平復一點了,這兩個大人,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一番,真是不好的示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21

諮商者:林球球

就在林球球岔開話題之後,財妹我越想越覺得委屈,竟然叫我不要再解釋了,我就要講得更詳細給他爸媽聽,所以,我就把我當時後,十分鐘的實況報導,現場撥放給林球爸媽聽,林球一驚,抱頭鼠竄,跑到爸爸身邊,把耳朵蓋住,還一直尖叫:「真是太可怕了,不要再念了,我求你!真是受不了。」知道就好!所以,林球媽心情好到一個不行,一直跟財妹說,以後,每個月林球球都固定會到杜莉德寵物旅館報到一次!

這是給財妹我的折磨嗎?天啊!林球球又轉移話題了!林球球說:「楊志明,你完蛋了,你越來越胖了;我告訴你,你瘦不下來的,你老了,你發福了,可憐的小孩。」林球爸一臉無言,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林球球這些話,林球球又說到媽媽,林球球說:「楊雅棻,你越來越漂亮了,你的頭髮也很漂亮,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髮型,所以妳就留這樣的頭髮,又有氣質。」林球球,你吃了糖了嗎?拍你媽媽的馬屁拍成這樣,你覺得這樣你媽媽就不回把你送去杜莉德寵物旅館找我了嗎?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21

諮商者:林球球

話說林球球在今年大年初二,被牠的爸爸媽媽遺棄,手牽手恩恩愛愛出國去玩,將林球球與一支浪跡天涯小包包、加上一床睡墊,一把丟在杜莉德寵物旅館,交代財妹我一大堆林球球該注意事項,風塵僕僕徜徉而去。這林球球就等這一天,等牠爸爸媽媽爽快回來之後,帶牠去跳跳農場,等著老師到牠們一家大小下塌的木屋,準備將所有怨氣一股腦子全部發洩出來,一滴不剩。

這林球球在杜莉德寵物旅館這幾天,財妹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解釋,要不然林球球跟財妹我的對話,大家可能會一頭霧水。事情是這樣發生的,當林球球的爸媽把林球球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給我之後,林球爸一路哭回嘉義,因為捨不得離開林球球。關於林球爸與林球媽對林球球的照顧與愛,已經超乎我們想像,想當然爾,當他們夫妻倆用那灼熱的眼神一邊交代著我林球球的注意事項,嘴邊說不用擔心,牠狀況很好,卻一邊說牠如果昏倒了,要怎麼搥牠的胸、賞牠幾巴掌把牠打醒...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嘟嘟

感謝大家對於我那台勞苦功高的電腦黑狗兄的關心,它還在急救當中,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相信它一定會撐下去,為了大家,為了我們杜莉德,我相信它會努力撐下去的。

每次看到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文章,大家在上面熱烈討論迴響,心裡就有莫名的感動,看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縱使上面聊的不是文章的內容,卻讓財妹我被感溫馨,這裡,是一個大家庭,也是財妹我第二個家,有了你們,我不孤單;有了你們,我不寂寞!大家對杜莉德的愛,老師跟財妹都感受到,這樣的感情,凝聚成一股很大的力量,相信在我們這樣用新的經營之下,流浪動物的狀況一定會改善很多,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咱們一起加油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荳荳

天氣突然變暖了,怕冷的財妹竟然拿短T出來穿,妳們看,高雄有多熱就好!不禁讓財妹我懷疑,冬天過了嗎?春天來了嗎?難怪這兩天隔壁的喵一直叫!

晶晶家跟荳荳家是好朋友,所以一起約著帶寶貝到墾丁旅遊,這次妹妹麻找了七對朋友五輛車,一起南下墾丁參加這個活動,一方面把拔麻麻相聚出遊,一方面帶寶貝跟老師說話,浩浩蕩蕩,真把我給羨慕死了。光妹妹麻這些個朋友,吃飯的時候,就差不多兩桌半了,真是場面浩大。這種感覺真好,一群朋友相約著出去玩,是財妹我最嚮往的。所以,每次辦旅遊活動,我就把我自己當成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遊,好Hight喔!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晶晶

今天是元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也是財妹我最尊敬的義父台東寒單爺每年「砲炸寒單爺」活動的大日子,說真的,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這樣的活動,但卻一直沒有真正到現場去看過;現在,更不可能去看,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看著我最愛的老子,被綁在轎子上,讓大家用鞭炮轟炸祂啦!哈哈!不過,我到是怕祂老子一個高興,叫我跟祂上轎,當台灣第一個女寒單爺肉身,炸我灰頭土臉!

話說回來,當初,台東的觀光,也因為每年「砲炸寒單爺」的活動而湧進了大批的觀光客,進而帶動台東的經濟,寒單爺的功勞不小;祂的事蹟很多,有一流傳,說老子祂是「兄弟掛」的,魚肉鄉民等等傳說,眾說紛紜。我想,對我認識祂至今,我只能跟大家說,祂是一個面惡心善,心比豆腐還要軟的神明啦!老爺子要我跟大家說,今年「砲炸寒單爺」的行程還有,有興趣的朋友,今年台東市政府推出一系列「寒單爺之旅」行程,可以趕快上網去搜尋,到台東去看看這個很特別的活動。還有,一定要去跟寒單爺求財,大家可以跟老爺子說,是祂寶貝女兒財妹我的狗友,保佑你們今年發大財!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江江

牛頭梗的個性大部分都很活潑、開朗,說出來的話也真的讓我們啼笑皆非;之前對牛頭梗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隻說財妹我化妝跟上歌仔戲一樣的「牛妹」,口頭禪竟然還是國罵,讓我一整個無言,每次來說話,就說了一堆讓我們傻眼的話,重點是,牠常常被扁,卻也不改牠耍賤的個性。

這次,牛頭梗江江,讓我大開了眼界,原來,寵物們終於等到自己的另一半時,那種興奮、期待、控制不住的快樂,表現的一覽無遺,真的很可愛。江江的諮商時間到了,老師到江江的房間去,就看到江江跟江妹沒有停下來過,玩你跑我追的遊戲,從床上玩到床下,再從床下玩到床上,不亦樂乎。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多多

咱們可愛的多多,從財妹跟杜老師一進到房間,就對著財妹我低沉嗚嗚叫,害得財妹我一直不敢有太大的動作,怕牠老爺一個不爽,就對我衝過來,把我當晚餐吃了。重點是,可愛的多多從頭到尾就這樣一直盯著財妹我,一有什麼動作,多多就「嗚~」!就這樣,三十分鐘的諮商,把可憐的財妹我釘死在牆邊,像個小媳婦一樣....你們看,多多可愛的臉蛋,一副天真無邪可愛樣,還咧嘴對著我的鏡頭笑,笑我被牠嚇得屁滾尿流挫咧蛋!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218

諮商者:弟弟

弟弟的爸媽從台中頂著冷颼颼的寒流,風塵僕僕的趕到墾丁跟大家會合,弟弟一整路的興奮,知道又可以來跟老師說話了,好好的準備一番!我們從弟弟麻報名的那一天開始,就很期待弟弟這次的諮商,不知道弟弟又有什麼心聲要發表,弟弟麻說,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杜老師跟財妹我一進去弟弟大爺的房間,弟弟馬上就說:「把電視關掉。」害財妹我差點沒立正站好說遵命,弟弟拔馬上把電視給關掉了,弟弟要開始說話了,專心點。弟弟已經就定位,坐在媽媽身邊,跟老師說:「我今天真的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真的很愛我。」弟弟麻大笑的說:「你終於說出人話了!」弟弟的這句話,讓媽媽整個開心了起來,媽媽對弟弟的愛,弟弟終於正視到了。弟弟說:「我的媽媽為了我,不論吃什麼苦、多晚都帶我去醫院。」媽媽很感動的點點頭,這孩子長大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完這次所有墾丁旅遊的寶貝們了,接著,咱們來看看....寶貝的把拔麻麻們囉!

看把拔麻麻多興奮、多開心,帶著心愛的寶貝出來旅遊,還可以聽聽寶貝的心聲,每個把拔麻麻的笑容,就是我們杜莉德團隊們一直堅持下去,為寶貝們無私付出的原動力!

約克夏晶晶是一隻有修行的狗狗喲,跟著主人一起修行,狗狗的修為會比主人強,因為寵物的靈性高,思想單純,也沒有被社會污染了純潔的靈性,牠們可以跟神明溝通,看的到第三世界,也可以預知主人的未來,更可以知道主人運勢的問題出在哪裡,很多諮商的寶貝,都會藉這機會,跟主人叮嚀要注意的事情,讓主人可以化險為夷,真的很神奇!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財妹回來了!

一個過年整整九天的戰鬥,財妹我累到快爆肝啦!馬上給它老了好幾歲...嗚嗚....從小年夜那天開始到初八,旅館進進出出大約四、五十隻寶貝們,把旅館吵翻天,熱鬧到不行,財妹跟所有工作人員從早上七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沒有停下來過,半夜狗狗們還是興奮的不肯睡覺,阿烏阿烏的叫不停,這裡嗚嗚那裡嗚嗚的,把我們給笑死了!

這個過年,杜莉德團隊們都被寶貝們賤踏在腳下,財妹的肥肚肚變成寶貝溫暖的大床。說真的,實在有夠充實的,連咱們中國人一年一度最重視的年夜飯,都趕緊隨便扒一扒,伺候寶貝們去要緊。

重頭戲來了!連續四天墾丁、跳跳農場的旅遊活動,這才是讓財妹跟老師繃緊神經的四天,一刻都不能放鬆。終於,活動結束了,結束之後財妹也不得閒,回來馬上整理這四天幾百張照片,相信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們分享,所以囉!財妹我這兩星期會陸續把花絮和諮商案例寫上來讓大家一飽眼福喲!敬請期待!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杜莉德寵物旅館徵『寵物美容師』一位

1.對寵物寶貝要有愛心、耐心,喜歡寵物寶貝的美容師

2.性別:男女不拘

3.年齡:20~40

4.具備C級以上寵物美容證照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091227

諮商者:妮姬

每次在整理諮商照片的時候,看著照片都會覺得很感動,諮商的過程,財妹我最希望以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不論是照片、文章,尤其是寶貝們說的話,老師秉持著如實翻譯,絕不加油添醋、也絕不經過人為修飾,完整翻譯出寶貝說的話。財妹在寫文章的時候會先篩選過,無法將全部諮商案例呈現給大家看,一來是因為案例真的太多了,二來我們希望讓大家看到比較有意思的案例,這時候,問題就來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諮商日期:20091227

諮商者:Masaki

明天就是除夕了,除舊佈新,大家準備好過年了沒呀?

財妹已經準備好跟一大群狗狗喵喵們一起過年囉!這兩天旅館預約過年住宿的寶貝們,陸續進住,越來越熱鬧,真有過年的感覺了。今年的過年,財妹我一點都不孤單,有空下來南部玩的朋友們,可以帶寶貝來杜莉德寵物旅館坐坐,跟財妹我喀瓜子、聊寵物經;已經有好幾位狗友跟財妹預約了,要來找財妹拜年,竟然還有朋友要跟我一起打地鋪,住在寵物旅館裡面,害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真的是愛死你們大家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m.jpg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第四集!!!

每週六晚上八點至九點 高雄快樂廣播電台FM97.5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時間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