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403

諮商者:丹尼爾

今天一早接到美國打來的電話,是一位老師忠實的狗友,每天都在地球的另一邊,守護著我們的杜莉德官網,她說,她也好希望可以帶家裡的寶貝參加我們的活動,可是因為遠在美國,所以這樣的活動她就只能在網路上跟我們一起分享;昨天,看到財妹說4/23老師要帶我們去泰國參訪四面佛,這下子她終於可以去了,終於可以見到杜莉德老師了;我還想說她應該只是問問,沒想到她順利的訂到了回台灣的機票,再從台灣和我們一起到泰國去參訪四面佛,她那份誠心,讓我好感動,相信一定也感動了四面佛。

我一直覺得,有老師在我們身邊,真的讓我很安心,只要有什麼問題,找她就對了;很多人問我,老師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想了很久,對於她,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不過,濃縮一點,在我心裡的她,是一個很有擔當的女人;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是一個可以把一切交給她的老師;還是一個溫暖的媽媽;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屹立不搖的支柱!這就是我心裡面的杜莉德。我們人生的問題,放心的交給她,我相信她會帶領著我們,給我們指引一條康莊大道!我是過來人,我的點點滴滴,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lla,非常美麗的伯恩山,體型美、毛色美、臉蛋五官也很美,Killa很乖、很有氣質喲!

我在拍照的時候,Killa乖乖的趴著休息,當我鏡頭一對著牠,沒想到牠竟然馬上坐了起來,對著鏡頭笑,真的好可愛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403

諮商者:king

4月23日,老師要帶我們去泰國參訪四面佛三天兩夜,時間越來越接近,害我興奮得睡不著覺,老師說四面佛超帥的,天啊!不管求不求心願,光憑這點,就一定要去的啦!昨天,我問老師,四面佛可以求什麼?老師說,四面佛掌管四個部份,健康、家庭、事業、財富,我們要求什麼都可以,有一位狗友說要去求讓他的女朋友回到他身邊,另一位狗友說要去求事業,我說我要求讓我趕快離婚,老師對我笑著說,每個人的心願不同,面對的困難不同,想祈求的事情也不同,但是,我們自己去求四面佛,卻不知道四面佛的旨意是什麼,有老師在旁邊翻譯四面佛幫我們找出的問題癥結,然後再幫我們解決問題,無價!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想要跟老師去參拜四面佛,求願望,請四面佛給我們指示,讓我們的未來更加順遂,打服務專線跟財妹報名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404

諮商者:寶弟

看看這小小瑪爾濟斯,一頭亂髮,可愛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臉上無辜的樣子,讓我們想把牠們帶回家,在寵物店看到這樣的狗寶寶,就會被牠們可愛的模樣給吸引,然後衝動的把牠帶回家去,就這樣,狗寶寶就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通常,訓練狗寶寶上廁所是最為主要的第一課,讓牠們知道要去廁所上大小號,養成習慣之後,牠們就不會到處亂噴尿、亂便便,也才不會造成我們的困擾,寶寶也就不會因為到處亂大小便而被主人處罰。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米格魯史奴比,比比又重出江湖了!

比比好一陣子都沒有來旅館,我們還常在唸說為什麼比比都不來了?

之前每個月比比都來安親,這陣子,連個影子都沒看見,害我們大家都好想念你,想念得不得了捏...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404

諮商者:妹妹

常會有新進來杜莉德的狗友留言給我們,問說老師是否只能諮商狗狗?我想,會問這問題的狗友,應該是很少看我們的文章吧!老師諮商過的寵物種類很多,只因為狗狗是最多數人養,所以帶來諮商的也以狗狗為多數,其次是貓咪,兔子也不少;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要多看看財妹的文章,就會知道很多關於杜莉德的事情喲!

兔子的種類也蠻多的,我還分不大出來兔子的品種,只覺得兔子都好可愛,圓咚咚的眼睛、長長的耳朵、不太好的脾氣,兔子靈性很高,而且也很聰明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403

諮商者:Audi

剛滿兩、三個月的小寶貝,真的超可愛的,天真無邪的大眼睛,無辜的小臉,一頭的雜毛,真的好可愛喔!相對的,寵物寶寶因為年紀小,也很調皮,只要一不注意,地上的電線就會被咬爛,真懷疑為什麼牠們不會被電到?垃圾桶沒收好,裡面的垃圾一定是被翻出一整地,極盡所能的破壞,沙發會被牠咬出好幾個洞,毛巾都會被牠們吃進肚子裡,大便都會不見了,因為被牠們吃掉了,真是可愛的小惡魔。

小寶貝通常要滿八個月成犬了才會說話,不過,有的寶貝比較聰明,可能五、六個月就會開口說話,但機率很小;很多家裡新進的小寶貝,都是把拔麻麻為了給家裡原本的寵物做伴,或是讓牠們繁衍下一代的,寵物們到底知不知道嗎?當然知道!而且,還會很高興!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把拔麻麻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我是拉拉,我叫米魯!

 

 

我很活潑、可愛、大方、善解人意、也很愛跟朋友玩,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笑」!

看我笑起來,多帥啊!可以叫我「師奶殺手」!嘿嘿...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403

諮商者:寶弟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星期六清明節連假第一天,跟老師上台北諮商,又是一波超強寒流迎接我們,前幾天才熱得把短袖都挖出來了,沒想到這次上台北竟然又冷到骨子裡去,眼看著車子的溫度計,每往北一個縣市,就下降兩度,不禁哆嗦起來,寒毛直豎,到了三芝,又下起毛毛細雨,真是應景!不過,諮商的狗友們卻不減熱情,不管寒風徹骨,一定要來見到老師,我們的心也溫暖了起來。

老師另一個部落格文章「清明時節雨紛紛」叮嚀了關於清明節的事項,別忘了去看看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皮哥!你會不會笑得太高興了?

這張就比較含蓄一點!不過,看得出來你心情不錯喲!

黑皮哥,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很帥啊?真是帥呆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饅頭

寵物家裡如果家人有吃齋唸佛、有修行、有拜神明、有信仰的,寵物多半都會被家人影響,當然,也要看寵物有沒有慧根啦!之前,曾經聽說過,在六道裡面,只有人才能修行,另外的畜生道、鬼道是沒辦法修行的;經過這幾年跟著老師諮商,看了多少案例,寵物是會修行的,牠們會去神桌前面打坐、牠們會跟神明感應、牠們也會聽經文,所以說,老師說,眾生平等,只要有心,都可以修成正果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Latte

這篇文章的主角Latte看到家裡有一個往生的男生,要主人幫他超渡;這件事讓我想到去年七月普渡之前,有一次我跟老師出門,老師左看右看就覺得不知道我哪裡不對,可是又看不出來,跟平常的我不一樣,老師一開始也沒跟我說,在車上,一路跟我聊天,怎麼聊都不對盤,老師只好先休息一下,過不久,老師突然張開眼睛,大聲的說:「我知道你哪裡有問題了。」嚇死我了,我問她說:「怎麼了?我一直都沒問題啊!」老師說:「妳爸爸有往生的兄弟姐妹嗎?」怎麼突然問我這問題,我說有啊!老師說:「我就覺得妳今天怪怪的,可是又不知到哪裡怪,我就假裝睡覺,就被我逮到了,妳爸爸的往生的兄弟跟著你,躲起來,我閉上眼睛的時候,他探了一顆頭出來,就被我抓到了。」

我問老師他要做什麼?他是小孩子對吧?老師說:「對!一個小男生,說是你爸爸的兄弟,因為七月普渡快到了,我跟他談了,叫他不可以這樣玩,會觸犯天條,我說你會幫他做法會超渡,他跟神明去修行,他說好。」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如果,我沒有跟著老師,沒有被老師查出來,會發生什麼事?他跟著我,會讓我諸事不順,他可能不是故意的,但是陰陽兩隔,他跟著我,就會影響到我的磁場運作,也會影響我所有的生活,包括人際關係、事業、婚姻、家庭等等。這種無形的世界對我們來說,其實影響很大,我們卻不知道,就被白弄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05

諮商者:東東

這星期,每天幫老師把人的諮商案例key上去「李芳鴻諮商室」的部落格,每一篇文章,跟大家一樣,很期待,也很愛看,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的後果,每次看到後面,都會使我非常錯愕,因為查出來的原因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好幾次老師諮商人的時候,我在旁邊聽,每個案例都讓我嘖嘖稱奇,我只能說老師真的是太神準了,每一個案例查出來的問題,經過當事人的應證,不管幾百年前的事情,都可以一針見血的刺中要害。

當初,我遇到老師的時候,也是因為同事讓老師諮商過,跟我說超神準,我又是超級固執的人,結果,老師一出手,就把我這匹野馬給收服了,也就一直跟著老師到現在。我跟著老師諮商,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人在做、天在看」啊!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史奴比

史奴比,六歲的米格魯,有點憂鬱、有點害羞、有點悶悶的、有點放不開,一直都不開口,爸爸媽媽、老師和財妹,大家盯著史奴比,牠就是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不開口、不吭氣,爸爸要史奴比說話,史奴比卻還是堅持說。老師問爸爸:「史奴比很怕你嗎?」爸爸笑了,爸爸說:「應該會吧!因為我會處罰牠,不過現在比較不會了。」原來是這原因,讓史奴比遲遲不肯開口,老師請爸爸先到外面等等,看看史奴比會不會比較放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資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古momo

昨天有狗友打電話來問我,沒有狗狗可不可以參加寵物旅遊?我心裡想到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狗狗已經往生了,第二種就是要問人的囉!可以參加嗎?當然可以!有狗狗的朋友,就帶狗狗參加;狗狗往生了,就帶狗狗的骨灰或是照片遺物來;沒有養狗狗,要問人的運勢,也是可以的。參加旅遊的活動,收益都是捐給流浪動物,老師都會幫大家諮商,只要報名參加旅遊活動,每組就是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想報名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囉!

因為老師人的諮商已經排到2015年了,老師實在也排不出時間給大家,所以,我跟老師拜託,請老師把狗狗的名額讓出一些給狗友們問人的運勢,老師也答應了,但是名額不多,大家要把握喲!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杜莉德寵物旅館,裡面的沙發,寵物在坐的;裡面的桌子,寵物在躺的;人呢?坐冷板凳啦!哈哈哈....

舉凡寵物可以活動的空間,都是牠們的啦!上沙發、上桌子是最平常的,只要牠們一坐下,誰也不會把牠們請走....因為,杜莉德寵物旅館,寵物最大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Open將

寵物寶貝在諮商的時候,通常都是在家裡做好心裡準備,想了好久,打好草稿,才說出來的話,我們在第一現場聽到牠們的狗言狗語,總是會讓我們捏把冷汗;不過,話說回來,主人們疼愛寵物都來不及了,深怕自己的寶貝不說話,更希望寶貝們可以開金口把心裡話給掏出來,哪裡還會介意牠們說出大逆不道的話,是我白擔心了吧!很多次,遇到那種口不擇言的寶貝,劈哩啪啦也不顧一下主人的面子,就這樣大咧咧的把主人的罪狀一條一條供出,可是,當我偷喵了主人的時候,發現主人並不生氣,還高興得很。

不知道是因為主人太高興自己的寶貝這麼關心自己,感動都來不及了,哪裡會生氣;還是因為反正不管寶貝說什麼,只要有說話就好,罵死自己也沒關係;還是,回家在算帳,因為在老師和財妹面前,要留一點形象,回家之後看老娘怎麼處理你...不知道是哪一種,只是,最了解主人的還是自家的寶貝、知道主人的個性得還是自家的寶貝,所以囉!寶貝要是敢說出來,就表示跟主人的感情是沒話說的麻吉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Poki

這次4/10去苗栗的寵物旅遊,世外桃源民宿剛好就必須經過九天玄女娘娘的靈山,我跟老師說,可不可以帶我去拜拜,我還沒去拜拜捏!老師說只要有時間就帶我去拜九天玄女娘娘,我高興得趕快跟我親愛的朋友們說這件好消息;老師還說,這次有參加苗栗仙山寵物旅遊的狗友們,想去的都可以一起去,老師為了要回饋各位把拔麻麻對老師的支持,老師會一對一幫我們請示九天玄女娘娘,請九天玄女娘娘幫我們開釋。

這真的太難得了,我看到老師的另一個部落格,很多朋友留言,希望可以安排人的諮商,可是老師的時間排不出來,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有辦法開放給大家報名,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真的太有福氣了,老師答應帶我們去拜拜,就一定會幫我們好好仔細看一看、查一查,想去請示九天玄女娘娘的朋友們,要準備好問題,怕忘記就寫下來,機會真的難得,喔!對了!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喲!包括:事業、感情、婚姻、健康、運勢、祖宗八代等等啦...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3月5日,老師受到屏東新光人壽屏南通訊處的謝惠琴處經理邀請,舉辦一場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座談會,大家都好高興,好興奮,好期待;看到老師,每個人雀躍的心情掩蓋不住,狗狗們也都騷動不已,惠琴處經理正在介紹老師。

杜莉德老師為大家開場白,跟大家簡單的問候,並且跟大家說明諮商時後的注意事項,緊接著,就開始溫馨的寵物諮商座談會囉!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00327

諮商者:妮妮

這一年來,鑫鑫寵物用品社和飯店業者配合,陸續舉辦了好多場寵物旅遊活動,讓很多預約不到的寶貝們,有機會可以提前見到老師,每個把拔麻麻都把握這樣的機會,帶著寶貝們一起來參加活動,也順便帶寶貝出遊,看著寶貝們燦爛的笑容,財妹我也開心得不得了,因為每個把拔麻麻臉上的感動,寶貝們臉上的笑容,我們再多累,都值得。尤其是每隻寶貝在諮商的時候,話比水龍頭的水還要多,真的讓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跟在諮商室諮商的寶貝比起來,說的話足足有三倍多。

老師說,可能是因為寶貝們很開心,好不容易有這樣的活動,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出來玩,還可以住在一起,又可以認識這麼多好朋友,還可以跟把拔麻麻談心,寶貝們在最放鬆的情況之下,說的話就特別多,有的寶貝還很可愛,跟把拔麻麻說,以後這樣的活動都要參加,我相信寶貝們一定是真正的開心。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