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跟大家公告一下,三月份台中諮商因為老師人在國外,所以暫停一次喲!
有任何問題,請撥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詢問!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原諒!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白博美QQ、瑪爾濟斯妹妹第一次來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好開心、好興奮、好緊張、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201201260104

兩隻白色的小東西,真的好可愛,QQ圓嘟嘟的身體,圓嘟嘟的眼睛,什麼都圓嘟嘟,真的好可愛,抱起來的感覺,就是圓嘟嘟,我真的很難抗拒牠那全身圓嘟嘟。

妹妹的體型超小,好可愛,我超喜歡牠的造型,妹妹的眼神好真誠、好無辜,真讓人好想多疼惜牠一點,所以決定飼料吃到飽,呵呵。

201201260101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bubi

201202041403

有朋友問我,寵物如果來諮商,不說話怎麼辦?好不容易才等到諮商日期,等了好久,等了好幾年,好不容易等到了,卻不說話,那該怎麼辦?用威脅的、用利誘的、用恐嚇的、用拜託的,什麼方式都用了,就不是說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老師幫寵物諮商,就是如實的翻譯寵物說的話,寵物說什麼,老師就說什麼,寵物不說話,老師不會自己編,所以,狗友問我說如果想要問寵物的問題,會不會得到答案?

這我真的沒辦法回答,因為不管問什麼問題,寵物只要不開口說,我們就無從得知,也沒辦法回答,因為不能逼寵物說話,更不能自己編,所以,寵物不說話,就真的沒辦法,如果硬是逼牠,還會造成反效果,讓寵物會不喜歡來諮商,那以後就真的沒機會了。所以,我們在家要先跟寵物溝通,跟寵物做好心理建設,先讓寵物有打好草稿的時間,告訴寵物要帶牠來見杜老師,可以把想說的話請杜老師翻譯給主人聽,這樣寵物就會做好準備,來諮商的時候不說話的機率就比較小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吃完晚餐,仔仔坐在我身上,享受吃完晚餐的寧靜。這時,大姐姐又不甘寂寞的來了,大姐姐問仔仔:「仔仔,你最怕聽什麼聲音?」

仔仔已經開始在緊張了,開始戰備了,仔仔答:「我不知道吔。」

大姐姐又問:「你怕打雷聲嗎?」

仔仔答:「不怕。」

大姐姐又問:「那你怕鞭炮聲嗎?」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瑪爾濟斯奧斯卡老人家這次過年,來杜莉德寵物旅館湊熱鬧,不知道有沒有被那些愛吼叫的小狗狗們吵到躁鬱症發作。

201201240202

奧斯卡年紀不小了,眼睛也有白內障,已經看不太到東西,所以只對聲音有反應。

平常沒事做的時候,牠都會在自己的小床裡面安穩的睡覺,跟我們家毛毛一樣,沒事就睡覺,可以一睡睡一整天,只起來吃三餐,大小便,其他時間都在睡覺,不管多吵,就是睡!真是厲害。

201201240203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鑫鑫寵物用品社』、『跳跳生態農場』為了讓寵物寶貝們在春天來臨時,可以跟把拔麻麻到戶外走走,跳跳農場特地設計了專屬寵物寶貝的「迎春旅遊活動」,讓把拔麻麻們可以帶寶貝一起到戶外走走,享受春暖花開的好時節,農場還為寵物們精心設計一連串的精彩活動,業者商請杜莉德老師幫忙出席這場寵物旅遊諮商活動,現場為我們的寵物寶貝諮商。這麼好的活動,大家別錯過了喲!熱烈報名中.....

主辦單位:鑫鑫寵物用品社
協辦單位:跳跳生態農場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瑤瑤

201202041204

昨天杜莉德寵物旅館來了兩隻臘腸狗住宿,是同一家庭,牠們是夫妻,剛好母狗在發情,公狗每天都呈現發狂的狀態,橫衝直撞的,在我們旅館裡面,一邊忙著到處占地盤,一邊忙著要騎牠老婆,一邊又要忙著護衛自己的老婆不要讓別的狗狗靠近,真的超忙的,忙到連我要抱牠進去裡面,牠也一邊在忙。主人要我把牠們兩個分開隔離,我用圍片圍著牠們倆夫妻,因為怕公狗一直會去煩母狗,母狗一整晚都不用睡了。

我出去門口丟個垃圾前後不到三分鐘,進來的時候,看到滿目瘡痍我都快昏倒了,公狗把我圍片的欄杆給咬歪了,把五片圍片全都撞得東倒西歪,一片狼藉,把小被子弄得一圖亂,地上撒了滿地的水,水盆是翻過來的,然後,正開心的享受著牠老婆。當我看到牠們的時候,牠還挑眉對著我笑,跟我炫耀牠突破我重重關卡,我根本拿牠沒轍,我頭上都冒煙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ffee,很美麗、很柔和,抱起來很紮實的奶油貴賓,第一次來住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

201201250204

Toffee,老師來看你囉!你要不要跟老師說說話,跟老師說你的新年新希望,你有什麼願望想跟爸爸媽媽說的,我們會幫你轉達給爸爸媽媽喲!

Toffee,有沒有聽見呀?(財妹我很難得的輕聲細語的說著.....)

跟Toffee說話要非常小聲,因為Toffee很害羞,又膽小,怕把牠給嚇到了,所以我用極小聲又溫柔的聲音跟Toffee說話,而且說完之後,還屏氣凝神的不敢驚動牠,怕把牠給嚇到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Q比

201202040801

目前寵物諮商的預約已經都排到2026年後了,現在想要預約的寵物們,是已經排不到諮商,那怎麼辦呢?目前有兩個方式比較快,第一個方式就是參加我們每個月舉辦的寵物旅遊公益活動,一方面可以帶寵物寶貝出去玩,一方面還可以幫助流浪動物,一方面可以讓寵物跟老師說話,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每個月都會舉辦,只要到我們活動公告上都可以看的到喲!另一個方式就是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有舉辦捐款諮商的公益活動,直接捐款三千元到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將收據傳真到協會,註明要捐款諮商,協會就會幫大家安排一個月內的寵物諮商喲!

老師的寵物諮商在兩年前停止預約,那時候就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所以沒辦法再繼續排下去,只能用參加活動的方式才可以快一點見到老師,詳情可以到我們官網的公告看公告文章喲!或者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詢問也可以囉!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獵犬飛仔,雄莊威武又man的大狗,看起來多有份量啊!

201201250102

飛仔!正看著我,剛好,快點快點,先說說你的新年新希望!

飛仔一臉茫然又空洞的看著我.....

然後眼睛開始失去焦點了....慢慢呈現放空....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Neo

201202040601

每天看老師寫黃大仙的文章,寫得我心癢癢的,問老師什麼時候去香港啊?老師也很無奈的回答我時間排不出來,我也挺憋的。大仙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智慧,有生意頭腦的神明,香港在黃大仙的領導下,經濟突飛猛進,就跟泰國的四面佛一樣,帶進多少觀光財,香港現在被大陸的觀光客湧進,又是錢途一片光明,這大仙真是厲害啊!所以,我們這些做生意的朋友們,都很想趕快跟老師去香港見黃大仙,讓大仙幫我們指點我們的事業要怎麼做會比較好,怎麼做才會賺大錢,大仙啊!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看你啊?

201202040605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克夏約約,不知道為什麼,看牠的表情,就覺得牠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201201210101

約約很瘦小,不太吃東西,活動量卻蠻大的,一整天可以跑來跑去,不嫌累,我看了我都累了。

約約會在我的電腦桌旁邊守著,只要我一有空閒坐下來,牠就會一直跳我,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然後用牠那張超級真誠的臉看著我,要我抱牠。

201201210102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兒的朋友早上問我,我剛好在一樓正要出門,他在一樓問我,他問我說:「阿姨,一樓的狗是不是會咬人?我好像昨天晚上摸黑時,不知道是撞到了還是被咬了。」

我看著元寶二人組,寶寶馬上跟我說:「媽咪,妳跟他說是撞到的,不要說是被我咬的。」

我沒好氣的看著元寶二人組,再回頭看著無辜的小孩,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結果他又說:「阿姨,那我以後要如何預防他們咬我?」

我正要說的時候,元元馬上搶著說:「媽咪,妳跟他說,只要下樓時,給我們一些吃的,把我們引開,轉移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就不會再咬他了。」

我還沒回過神來,突然聽見大象的腳步聲,正往樓下走來,元寶二人組聽見腳步聲,馬上拆開成解散隊形,各自閃開,躲起來,接著就聽見大女兒的罵聲說:「用棍子啦,他們最怕棍子了,用棍子打,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咬!」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二天家裡水果很多,有廟裡的,有拜拜的,水果已經多到滿出來了,之前如果有這麼多水果,我都會一直放著,放到爛,然後再丟掉,這一次我一直想,要怎麼解決這些水果,

看著水果發呆,想著想突然聽到拉拉說:「媽媽,我可以幫你解決它們,既不浪費,又可以餵我,妳可以把我當成垃圾桶、廚餘桶,都可以。」

我看著拉拉,他的口水已經掉滿地了,他滿是期待的眼神一直看著我,你的建議很好,媽媽決定把這些水果都拿來餵你們吧!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kina

201202040702

最近老師上節目,很多狗友打電話來跟財妹聊天時,說老師變瘦、變美、變年輕了,我也這麼覺得,每次跟老師去上節目,看老師的造型,一次比一次年輕,有朋友問我說是不是某節目的造型師、化妝師把老師化得比較好看,其實是因為老師變瘦了,變瘦就變年輕了,變瘦變年輕在螢幕前面就變美了,也變亮眼了。

希望老師可以常上節目,可以讓大家更常見到老師,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寵物是真的會說話的,是有思想的,是有感情的,是有血有淚的,是會罵人的,是會幹醮人的,是會感恩主人的,是會碎碎念的....總之,看到老師上節目,給大家娛樂之於,也讓大家可以告訴朋友們,讓更多人知道寵物是真的會說話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布布~這是什麼眼神、什麼表情啊!!!

201201230102

啊....樂樂,你這又是怎樣啊?

你們這種表情,搞得好像財妹我沒給你們飯吃一樣捏!

201201230105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諮商到一隻狗狗,牠在四年前有讓我諮商過,四年後又幫牠諮商,事隔四年牠成長了好多。

但牠的成長,似乎是怨恨成長了,這隻狗狗負面能量太強了,一直成長。

但是,是什麼事情和情況造就了牠呢?因為牠家的阿嬤,也就是牠媽媽的婆婆造就了牠。

牠一直說:「阿嬤認為我是一隻狗,憑什麼過這種日子,狗就要待在外面,狗就應該要………只要我媽對我好,阿嬤就會罵我媽,一直找我媽的麻煩…….」

諸如此類,他和阿嬤的摩擦,一直在持續著,直到這幾天,阿嬤住院了,狗狗天真的問:「阿嬤什麼時候死,不要救阿嬤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又變天了,趕快把狗狗的衣服拿出來,幫他們一一穿上。

在日本買了幾件哈雷的狗衣服,有一件黑色的和一件粉紅色的。

於是我問仔仔:「你要黑色還是粉紅色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諮商日期:20120204

諮商者:弟弟

2012020405

昨天被小朋友刺激了一下,實在是很無言。上星期,老師送了我一個情人節禮物,把我的手機換了iphone4S,一時間拿了很不習慣,小朋友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我卻連接電話都不會接,手機一拿到,小朋友們就很開心的拿去幫我包護膜,然後給了我護套幫我保護好手機,再幫我下載了一些功能。這兩天,用得比較上手了,老師的兒子坤浩就跟我說了可以用手機幹麻幹麻,可以怎樣又哪樣的,我一頭霧水的說:「蛤?」

結果,坤浩就說了一句話,我個人覺得超經典的,他說:「智慧型手機是給有智慧的人用的。」我剛好在喝水,聽到了這句話,噴了他一整車的水,竟然拐彎抹角說我沒智慧,講坦白一點就是說我笨,我實在是辭窮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士奇哈妮杜莉德寵物旅館過年渡假記。

201201070107

哈妮是女生,體型算是哈士奇中小size的,很乖,很溫柔,很可愛,她最特別的特徵是會吐出一點點粉紅色的小舌頭露在外面。

201201070102

哈妮沒事做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