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20130930

諮商日期:20130717

諮商者:小白

有的寵物不只是自己想要生孩子,也很擔心主人生不出孩子,擔心主人嫁不出去,擔心主人感情不順利,擔心主人賺不到錢,有的寵物真的擔很多心,就真的跟家人一樣,就是會擔心家人的一切,而且,主人的一切就是牠們的所有,主人好,寵物們就好,所以,會很在意的。

瑪爾濟斯小白,年紀很大了,一直很擔心主人的點滴,食衣住行,就跟老爺爺一樣,這也唸那也唸的。小白走到老師身邊,坐下來,面對著主人,主人已經開始緊張了,似乎感覺到小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25

諮商日期:20130109

諮商者:小米

人有憂鬱症,寵物也會有憂鬱症,因為只要是有感情的動物,都會有喜怒哀樂,都會有情緒的反應,也都會有感受跟想法的。主人的心情會間接影響到寵物,主人每天開開心心的,家裡的氣氛就是開心的,相對的,寵物的心情也會開心;如果主人每天很不開心,心情很不好,家裡的氣氛就會很低潮,寵物也會被這磁場影響,也就會不開心。

米可斯小米,看起來就是一臉很不開心的樣子,主人很想知道小米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還是有什麼事情不開心?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24

諮商日期:20130612

諮商者:蘇菲

貓咪的脾氣真的很特別,我家的貓咪最近脾氣不太好,很愛亂叫,看牠要幹嘛,也沒要幹嘛,晚上就這樣亂吼亂叫的,搞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說牠不爽我沒有天天去看牠,我只好忍氣吞聲的沒出國的時候,就每天都去看牠一下,跟牠聊聊天、泡泡茶、吃個飯...牠就不會這麼不爽了!貓咪有時候,對我們愛理不理的,但也有牠們的脾氣跟個性,如果心裡有什麼事不爽的,也是會表現出來反常的行為的。

米克斯貓蘇菲,主人好不容易把牠放進提籃,帶來跟老師見面,蘇菲一看到我們,又吼又兇的,把我們嚇死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23

諮商日期:20130403

諮商者:大頭

有些寵物真的也是會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實在是真的很無言,我們家白梗李寶寶,老師的女兒有一次抱著寶寶跟寶寶玩,寶寶就開口跟姐姐說:我很喜歡你,姐姐大笑著跟寶寶開玩笑的說:可是我不喜歡你,寶寶很鎮定的回答說:我知道你喜歡我,姐姐拍了寶寶的屁屁一下說:可是我會打你捏!寶寶還很開心得笑著說:我知道你喜歡我,你打我是喜歡我,所以你打我,我知道你喜歡我。

這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狗狗...我無言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20

諮商日期:20130619

諮商者:饅頭

中秋節,家裡的寵物們過著經心膽戰的一天,只要一聽到沖天炮、仙女棒、水鴛鴦....等等這些聲音,十幾隻狗狗們一定要躁動一番,不管三七二十一,流竄的流竄、狂叫的狂叫、打架的打架...幹嘛打架?我也不知道,元元跟寶寶聽到鞭炮聲,兩隻會一起狂叫,叫一叫看對方不爽,就打起來,一天下來,這種戲碼演了不下數十次,真的是令人想要抓狂啊!但,中秋節嘛!大家開心就好,叫就叫、打就打吧!這才是家人咩!哈哈...

吉娃娃饅頭,長得真像饅頭,圓滾滾、胖嘟嘟的,名符其實。饅頭讓媽媽抱在腿上,前腳跨在桌上,面對著老師,準備好這次非要跟老師好好告狀一番不可。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8

諮商日期:20130605

諮商者:皮皮

明天就是中秋佳節囉!在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出門在外的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要趕快回家跟家人團圓喲~爸爸媽媽在等著你們呢!

瑪爾濟斯皮皮,頭跟我一樣大,可見牠有多大隻,皮皮跟一般的瑪爾濟斯比起來,真的大很多,瑪爾濟斯的個性通常都很膽小,很害羞,皮皮真的不一樣。皮皮一進到諮商室,看到誰都罵,這也罵、那也罵,看到外面車子開過去也罵,看到有路人走過去也罵,看到我站起來也罵,看到同事走進來也罵,什麼都罵,脾氣真暴躁喔!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7

諮商日期:20130417

諮商者:小天

目前要預約寵物諮商真的是已經無法預約了,之前預約已經安排到十幾年後,老師還在努力的把這些預約的名單給諮商完,一方面還要辦公益活動幫助流浪動物,真的是辛苦老師了。有預約寵物諮商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把握預約到的日期喲!不然,好不容易可以見到老師,跟自己家裡的寶貝說話的機會,就這樣失去了,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寶貝說話了捏!

約克夏小天,主人帶著小天來見老師,小天走過去舔了舔老師,讓老師抱在身上,安穩地坐在老師的懷裡,跟主人說話。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6

諮商日期:20130508

諮商者:阿貴

最近天氣轉換,家裡的狗狗們有點身體微恙,這個咳兩聲、那個咳兩聲,實在要多加注意寶貝的保暖,早晚溫差大,有時候忘記關冷氣了,寶貝又沒有注意保暖,就會感冒喲!要注意寶貝的身體狀況,一有小問題就要趕快帶去看醫生,要不然如果沒注意,就會越來越嚴重,要多加注意喲!

牛頭梗阿貴,媽媽硬把阿貴拉進諮商室,阿貴一直不進來,媽媽快氣死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一間店門口看見一隻貓。

我問那隻貓說:「你在幹嘛呀?!」

貓咪說:「我在堵另一隻貓,我要跟他打架!」

我問他:「為什麼你要跟他打架阿?」

他說:「因為我今天已經打輸他兩場了,我不甘願!」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3

諮商日期:20130605

諮商者:Judy

一個星期一眨眼又過了,今天又是星期五,一早就看到有朋友發佈今天是13號星期五,我只看到星期五,明天準備放大假,雖然不用在辦公事辦公,但是還是要在杜莉德寵物旅館照顧住宿的狗狗,也沒算放假,不過,在旅館顧狗狗精神可以不用那麼緊繃,可以放鬆一點,跟狗狗們玩,帶狗狗們去散步,自己也算是放鬆心情,所以,管它幾號星期五,明天放假就覺得~呼~開心!

米克斯貓Judy,麻麻提著貓籠輕輕的放在老師面前,Judy生病一段時間了,主人很想知道Judy想跟主人說什麼,有沒有什麼可以為牠做的。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2

諮商日期:20130414

諮商者:蛋頭

暑假快結束了,很多學生趁著這星期,趕快把握最後的快樂時光,出去旅遊,所以這星期的寵物旅館大爆滿,連我睡覺的地方都快沒有了,住宿的狗狗們晚上不睡覺,開趴了,一下子紅貴賓起來吃飯,一下子臘腸起來尿尿,一下子巨雪起來散步走來走去,一下子巴哥起來叫隔壁的陪牠玩,一下子瑪爾濟斯起來咬旁邊的櫃子角磨牙齒,一下子我家元元起來兇拉拉....希望這星期趕快過啊....

法鬥蛋頭,主人每天都很期待要跟蛋頭說話,終於等到諮商日了,來之前跟蛋頭千叮嚀萬交代,見到老師一定要一直講一直講,不然就不帶牠回家,講的多就有獎品。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1

諮商日期:20130522

諮商者:強強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的命運會怎樣,都是各人自己造的,要好要壞,就取決在自己了,彎的下腰、低的下身段、懂得反省自己,這樣的人有進步的空間,一昧的只會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推得乾乾淨淨,不懂自我反省,被戳破了還會翻臉,這樣的人,會失敗實在是可以預測的到的。老師也一直告誡我們,要懂得反省自己,一件事情發生了,第一時間先反省自己,再來檢討整個事件,然後,下次改進,人就是這樣成長、成熟的。

巴哥強強,主人帶強強來見老師,可愛的強強短短的鼻子,一直發出小豬豬的聲音,把我們都笑翻了,強強卻一臉鎮定的看著我們每個人,看著牠鎮定的臉,讓我們覺得更爆笑。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10

諮商日期:20130417

諮商者:Lyly

剛從香港回來,去廟裡看小黃,帶小黃去散步,三天不見,小黃看到我好興奮,差點就牽不住牠,一直跳一直跳,小黃腳很長,站起來都快要跟我一樣高了,早上帶牠去散步完,弄早餐給牠吃,牠竟然聞一聞就跑去趴著,連一口都不動,什麼呀!我傳簡訊跟老師報告小黃的狀況,老師哈哈大笑,老師說,小黃被我們狗友養叼了,我們狗友因為知道廟裡面養了一隻流浪狗,來拜拜的時候,都會把拜拜的供品留給小黃吃,有時候吃雞腿、有時候吃便當、有時候吃肯德基、有時候吃手扒雞....難怪!不吃飼料了....

短毛臘腸Lyly,今年13歲,老師把Lyly抱了起來,Lyly的麻麻很緊張的跟老師說她會咬人,老師笑笑說:「不會,Lyly不會咬我。」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早上在家念經,念完了就隨地倒在地上,我很少有這種動作,所以當我一倒在地上時,仔仔第一個衝過來說:「媽~妳怎麼了?」

小彭彭也衝了過來一直舔我說:「媽~妳沒事吧?」

只見乖乖躺在原地說:「放心啦!媽媽洗不了啦!」

朱古力也跑來說:「阿嬤!妳不會死掉吧?」

沒想到一個平躺在地上的動作,卻引起他們那麼大的恐慌,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06

諮商日期:20130619

諮商者:Royi

寵物有時候真的要計較起來,還挺計較的,雖然牠們無法表達出來,但是,經過老師翻譯之後,才知道,原來寵物的一些行為是因為某種心理因素導致的,我們有時候真的都會誤會牠們,因為無法知道牠們內心在想什麼,所以對於牠們的一些表現出來的行為,就讓我們很難以理解,當真正了解了之後,就能體諒寵物們的心理狀況,進而跟牠們好好相處,也才能知道要怎麼跟牠們相處。

臘腸Royi,個性很倔降,看到人就一直狂吠,甚至還會咬主人,讓主人真的很頭痛,所以帶著Royi來見老師,希望知道Royi心裡在想什麼。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05

諮商日期:20130717

諮商者:阿嬌

今天早上牽小黃去散步,小黃超開心,牠已經漸漸習慣在廟裡的生活,早上六點起床,晚上九點就寢,規律的生活,一天出去散步三次,早上散步完吃早餐,晚上五點半吃晚餐,七點半散步,九點關廟門,小黃就準備睡覺了。小黃再也不用在外面流浪,再也不用擔心下一餐再哪裡,再也不用擔心會被趕來趕去,再也不用擔心冬天來了會凍死,再也不用看人家臉色,小黃遇到杜老師,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拉不拉多阿嬌,主人帶著阿嬌來讓老師諮商,主人從領養阿嬌之後,就覺得阿嬌整天悶悶不樂,很想知道阿嬌到底怎麼了。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大女兒趁狗狗全部都不在家的時候,把小泰迪咚咚帶下來玩,兩隻小貓玩的不亦樂乎~

突然狗狗們玩回來了,一個一個衝進來,所有的狗看到貓都瘋了,小彭彭說:「看我來大顯身手,太爽了!」

在一陣混亂之餘~只看見泰迪連環貓拳出手,賞了小彭彭N個耳光,賞完了小彭彭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愣在那裡,而只聽見泰迪說:「真是痛快!」

大姐姐趕快帶著貓上樓去,才結束了這場貓狗大戰!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文日期:20130904

諮商日期:20130309

諮商者:菲菲

今天是農曆七月最後一天,今天要祈請神明幫我們把往生的寵物寶貝帶在身邊,幫我們照顧好我們的寶貝們,讓牠們能夠早一點去牠們該去的地方,迴向功德給往生的寵物們,讓牠們能少受點苦。也要祈請神明把我們的冤親債主帶走,讓我們平平安安事事順利。高雄天元宮今天普渡,所有放在北中南天元宮的往生寵物們,今天都會到高雄總廟來領功德喲!

往生寵物菲菲,菲菲往生了之後,主人很想知道菲菲過得好不好,所以帶著菲菲的照片來找老師,讓老師看看菲菲還在不在身邊。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日起,有任何問題煩請播服務專線洽詢相關事宜。

由於很多朋友們會用服務專線的Line詢問問題,以至於Line的量太大,

服務專線義工無法詳細回答問題,容易loss掉重要事情,

所以敬請各位親愛的朋友,有任何問題,

煩播服務專線0986169682洽詢。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樓來,一到樓下,就聽到狗狗們在爭論。

朱古力說:「明明就是說『ㄓㄜ』!」

小仔仔說:「我聽是說『ㄓㄚ』!」

小彭彭說:「我聽也是說『ㄓㄜ』,只要皇上一叫蘇培盛,蘇培盛就說:ㄓㄜ!這樣!」

他們又一陣討論...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